推荐几部好看的印度电影(一)

推荐几部好看的印度电影(一)

2016-02-20 12:08:4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好看的印度电影 爱情故事 推荐几部好看的印度电影(一) 

推荐几部好看的印度电影(一)

我母亲喜欢看印度电影,我就帮忙找了一些,分享几部精彩的.

快过年了,希望您也能和家人一起度过美好的影音时光.(排名不分先后.)

1、《阿克巴大帝》

阿克巴大帝是印度历史上很有作为的皇帝,他的爱情故事也格外精彩。影片对于不同信仰有包容的部分,给予了浓重的描述;人民的理念也深入人心。影片大气,浑宏。

2、《宝莱坞生死恋》

网上有国语资源,虽是悲剧,但是对白很精彩,有哲理。被奥斯卡评为2000年至今十大经典电影之一。

3、《夺命煞星宝莱坞2再度追击》

想不到印度的动作片也拍得这样精彩,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却有使人意想不到。枪战、飙车等都不逊于美国大片。《夺命煞星宝莱坞1》也拍得不错,有空也可以看看。我个人认为2要比1精彩。

类似的还有<超级大玩家>,<印度超人>.这两部动作片拍得也很不错.

4、《痛击》

印度少有反应现实的,没有歌舞类的影片。描述的现实内容深刻,也反映出编剧的功底,反腐不仅在我国,在印度也是要迫切解决的社会问题。看后让人十分畅快,大呼过瘾。

5、《哦,我的神》

印度宗教很多,本片直面神的本质,诙谐后让人思考。片中台词很精彩,犀利。

6、《未知死亡》

影片的男主角深刻地演绎了一位只有15分钟记忆的人,能为其爱人复仇的传奇.也反映了印度丢失少女的社会问题.

7、《我的名字叫可汗》反映了美国911以后,穆斯林在美国的状况,影片感人,描述出人性的光彩.

8、喜剧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校园故事,对白精彩.如果可以看到国语版会更加的(wWW.NiUBB.NET)精彩.

<功夫小蝇>动画的设计,构思很巧妙.有趣的复仇过程.

<印度机器人之恋>被印度宣称投入最多的电影,电脑后期制作多,设计精彩.

<爱情鸡尾酒>娱乐的同时,让传统女性回归,相信真爱,批评性泛滥.

<印度猛男>舞蹈\美女\帅哥\搞笑等,集合的聚餐.

目前,就先推荐这些,由于自己的精力和认知有限,希望看了能不虚度您的时间就好.

看印度电影又发现了一大宝藏,喜欢浓缩而精彩的人生,就来观看吧!

(本文图片是电影<阿克巴大帝>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