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漂亮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2016-02-20 12:14:5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爱情诗 漂亮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漂亮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漂亮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这是个很值得男生思考的问题.

一般来说排第一位的是:漂亮女生最喜欢帅帅的男生了,头发青青的有香,眼睛很明亮的那一种,穿着白白的运动鞋,骑着白马似的电动车,一开口就是:“你要到那里去,我可以搭你一段”,然后,漂亮的女孩子就上了他们的爱情车了,直到下一个路口或终点,在分开的时候,帅帅的男生会对漂亮的女生说:“下一次,我还会在爱的转角处遇到你吗”?

第二种漂亮女生喜欢的男生是有内才的那一种,带个小眼镜,模样不是很帅,但目光却很有气质,会写让人伤感和心动的爱情诗,“你站我不远的地方,身上有我灵魂的游荡,爱上你是我一生的美丽,也是我一生的忧伤,因为到现在为止,你还只是站在我触摸相思的地方”……你看,这就是漂亮女生收到有才男生的情感表白诗,虽然有点点酸,但漂亮的女生也不会拒绝这种爱的柔情的。

漂亮女生喜欢的第三种男生是要有钱的,最好是个“富二代”,花钱如流水的为漂亮女生,今天买这个包,明天买那个衣服的,那怕他长得有点丑,漂亮女生也不是很介意的,只要有钱就好啦,这个时代男人长得好又不能当饭吃的,而且容易花心,没有安全感,并且有时候他还当小白脸,所以漂亮而又聪明的女生,她不找长得帅的,也不找有内才的男生,因为大多有内才的人都是穷人,不足以应付这个浮华时代纸醉金迷的生活,她只找有钱的男生,那怕她的漂亮在这个叔叔似的男生面前。

漂亮女生的大多数们最喜欢说到底还是帅哥,第二位是内才型的男生,尽管他很穷,但漂亮女生们对他的认可还是存在的,漂亮有情的爱情诗也不会是每个“富二代”能写出来的,至于第三种有钱的男生会讨漂亮女生的喜欢我就不多说了,但要是那一个漂亮女生能遇到上面说的三种最爱为一体男生,就是她家的祖坟冒青烟了,她会很喜欢的,可是这种爱情加金钱加帅的奇遇性,要一万个漂亮女生当中才会有个把,所以漂亮的女生请你们不要这种好事当真吧!

漂亮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这是每个单身男生值得思考的问题!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