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暖味】暖味爱情短信,俘获姑娘芳心的有情短信

[短信]【暖味】暖味爱情短信,俘获姑娘芳心的有情短信

2015-11-27 20:25:5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短信 暖味 休闲阅读 爱情短信 [短信]【暖味】暖味爱情短信 俘获姑娘芳心的有情短信 

暖味[U]爱情短信[/U],俘获姑娘芳心的有情[U]短信[/U]
每天对我说一遍,说你会爱我不变,让温柔的誓言,满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对我说一遍,说爱会永远不散,让快乐的笑颜,满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让我陪着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关怀鼓励,化作彩蝶双比翼,畅想九十九,祝愿吉祥如意,静默感受你的体贴,假如来生有缘还想与你相遇。
太阳是你的笑颜,月亮是你的眉弯,空气中弥漫着你的味道,时间里沉浸思念。自从认识你,生活已完全改变,甜蜜爱情是唯一的唯一。
请相信我的真诚,我是真的愿意用一生来让你见证,见证我对你的爱慕与宽容,见证我的倾慕与尊重。请握住我期待的双手,从此共握住幸福的人生!
时时刻刻在心底默念,对你的爱今生不变;为你愿把百味尝遍,为你奔波不知疲倦;把你的一切珍藏心底默默思念,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爱着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温暖,看你纯净的眼神,就可以抵挡人生所有的微尘;迷上你,就像迷上灿烂的星辰,听你温柔的耳语,就可停住幸福的时针!
有什么可以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有什么可以抚平你最痛苦的伤痕,有什么可以恢复你最灿烂的笑容?那是我的爱,永不离弃的真挚的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