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爱意的句子】表达爱的句子

【表达爱意的句子】表达爱的句子

2015-11-27 20:25:58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表达爱意的句子 休闲阅读 表达爱意的句子 表达爱的句子 爱情短信 【表达爱意的句子】表达爱的句子 

1、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2、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哦!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3、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4、认识了好多年,单恋了这么久,我有千条爱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却说不出口。鼓足勇气表心迹,莫让悔意留心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5、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6、寂寞的夜为思念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了,而是梦里依然有你!
7、见你的心儿跳个不停,跳个不停的心却不敢向你开启,开启的心却都不敢说,不敢说的话又怕被别人说去了。
8、爱你是一种幸福,想你是一种快乐,等你是一种考验,念你是一种习惯,疼你是一种珍惜,吻你是一种温柔,看你是一种享受,抱你是一种浪漫!
9、爱你如水晶般纯洁,如钻石般永恒,如阳光般灿烂,如黑夜般神秘。但愿你也像我爱你一般。
10、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11、你是我心目中的最爱!不管是你变成怎么样!你也是我这一辈子里的天使!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而更加爱你!
12、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了。
13、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14、我会记得那美妙的一瞬间,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你。在忧愁的苦恼中,我的耳边长久的出现你温柔的声音。
15、我很喜欢你!不管你愿不愿意,我就是很喜欢你!不服气是吧?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
16、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是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17、在公共汽车里,你看到一位漂亮的小姐,如果她手里拿着一本杂志,你不妨这样说:“你也喜欢这个杂志?它的确品味很高,每期我都不错过。”
18、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19、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爱我我自杀。
20、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1、在爱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过一里。
22、在周末的舞会上,你对你的舞伴说:“你的舞跳得真好,下次我再请你跳好吗?”事实上,这样说过之后,紧接着下一曲,你就可以再次邀请她。
23、我希望用我的手来抹平你的忧伤,我希望用我的柔情来温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牵着你的手去欣赏田园风光,我希望梦想的脚步能带着我腾跃飞翔!
24、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25、若你这般温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为我掌中所有茧的记忆,你能懂。
26、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干涸,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猪,但是我做到了。
27、海可以枯,石可以烂,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
28、愿做一棵树,屹立在你必经的路上。我愿做一片云,替你抵挡烈日。我愿做一把伞,经受暴风骤雨。这就是爱情!
29、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对你有多真,没有你我就
30、感恩是爱和善的基础,我们虽然不可能变成完人,但常怀着感恩的情怀,至少可以让自己活的更加美丽,更加充实。
31、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32、我的情人节里没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爱,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爱你!
33、我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丘比特的子弹。
34、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孩子,空着双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怜悯;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乞丐,从你的门前走过,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爱!
35、幸福就是和爱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妈妈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脚跟打转。
36、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37、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思念爱情短信,心里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