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甜言蜜语短信

谈恋爱甜言蜜语短信

2015-11-27 20:24:1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甜言蜜语的短信 爱情短信 爱是什么 谈恋爱甜言蜜语短信 

82 爱是什么?原来爱是不管你的好坏只想温柔地对待,爱是真心的追求,哪怕被你伤。
81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执著地去爱一个人,假如没有爱的回报,如果苦苦的追求反而受到伤害,比如我对你……
80 你的深情,让我一次次面对。冷冷的寂寞,让我独自体会。点点滴滴的往事,让我从容地翻开,真心付出的日子,让我细细品味。
79 爱并不是一种错,如果你怕受伤害不敢坚强地去面对,如果爱有一点累,被折磨得身心疲惫还无怨无悔!你的爱会永远珍贵。
78 有时候执著是一种负担或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为了爱我宁愿放弃,不再执著。
77 在我生命中即使你是一颗划过的星星,但我永远会记住你给我留下的美丽!
76 夜很深,不知道是否愿意让我来为你点灯;风已起,我是否能来遮挡你;雨,淋在你身上,很冷,是否愿意在我伞下躲避?
75 好想好好疼你,辛酸的泪水却把你冲远,想对你说,如果你能快乐,就别管我想你!
74 如果爱情不再是场游戏,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忆,我愿用我的深深温情,感动今生无法改变的你。
73 所有的真情都给了你。所有的往事都留在心中。脚下的世界虽然改变,那份真情却依然为你等待。
72 有缘无分也许是你我命中注定,但愿我们来生有缘有分。到时候,等我……好吗?
71 是我的胆怯,造就了今天的错误。一个深爱着你的人请你原谅!
70 看不见,并不等于不想见;没有消息,也并不等于忘记。请相信,你的身影,已经揉进我的心间。
69 爱越真,恨越深,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当我心痛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别难过,因为我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68 我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而千百次为我所爱的人的幸福去追求。
67 生命虽有变化,却不会消失;希望纵然消失,却不会死掉;真理即使被掩盖,还会再燃烧;爱情虽然会失意,还是会再重来。
66 能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幸福。但我不知道幸福能和我们一起走多远;但我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我一直爱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无论我们是否还在一起。
65 如果你冷,就拥入我的怀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就向全世界呐喊;如果想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拒绝。
64 过去爱你,是情切切的;现在爱你,意悠悠。曾经痛苦,爱未绝;现在痛苦,仍爱你。回来吧,我依然爱你!
63 在乌云布满天空的时候,你那爱的缆绳悄悄地从我身边解下,从此我在后面紧紧追着,时间让你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62 你究竟爱不爱我?爱不爱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你到底爱不爱我?戴上面具也许我会好过?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61 一个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给的爱,可以让你笑得最美丽,痛得最揪心……
60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死相隔,不是天各一方,而是你站在我的面前,却得不到你给我的爱。
59 鱼说:爱的泪水湿透了全身,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58 天不老,情难绝。爱之深,意切切,恰似心中千千结。
57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缘分;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失去你,是我一生的无能;没有你,让我感受到心灵的震撼。
56 爱是一种事业,即使痛苦也会苦苦地追求。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55 让一个人心碎只需一秒钟,喜欢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瞬间,爱上一个人,一天就能足够,而要想忘掉一个人,却需要用一生的时间。
55 因为甜美,才会品尝;因为多情,才会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