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思念短信

情侣思念短信

2015-11-27 20:24:1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情侣短信 爱情短信 情侣思念短信 

·知道吗?爱你真的很辛苦,很多次我都想放弃,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爱你!
·幸福降临时我总是很害怕,害怕一转眼就会消失。我想对你说我的幸福让我们永远不分开,让幸福永远留在我们身边好吗?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天给了我一次爱你的机会!会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许一年?不管会多长久,我都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在我脑海中跑了一整天啦。不过我还不想放你的假,情人节我想见你!
·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与你相遇,最兴奋的事是与你相爱,最快乐的事是与你相聚,最悲伤的事是与你分离.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
·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美丽的错.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等你直到你出现.相信我真的好爱你.
·真挚的友情不需要承诺:注定的缘分不需要约会,因为生命的意义就在于顺其自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爱上你,让我尝尽相思苦,不想你,却让我更苦,所以领悟一个道理:爱情总是把人折磨得死去活来......
·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谁也无法知道我们是怎样相识的,谁也无法知道我们怎样相爱的,只有我们--我们知道该如何用自己的一生去呵护对方!
·你的肌肤是五线谱,我的唇印是爱的音符;我要谱写一首难忘的歌,让你永远快乐...
·用我的一生疼你,爱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碍,我也仍然如此。因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爱上你我从不后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我不应该发这个短信,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节快乐?
·香山的红叶是我的心,万里长城是我的情,故宫是我们的历史,天安门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吗!!!
·你的肌肤是五线谱,我的唇印是爱的音符;我要谱写一首难忘的歌,让你永远快乐...
·老公;我好爱你,没有你的日子,我彻夜难眠。好想天天守在你身边听你诉说你的喜怒哀乐,我真的好爱你!
·人海之中遇见你,漆黑之中想到你,孤单夜里盼见你,在我心中只有你,最爱的人就是你。
·只有你的吻才能代表玫瑰;只有你在身边我才会有笑容。失去你天空只有灰色;要天空有彩色就得拥有你。
·早已过了花季年华,不在誓言天长地久,但求我们曾经拥有了这样一份实实在在的真情.
·星光灿烂,愿邀伊人常相伴.月光如水,心与爱人共醉.此情无尽,爱相随.缘系今生,共舞玫瑰花园!
·亲爱的多保重身体,要知道远方的我在时刻惦记着你,爱我就要好好爱惜你自己!爱你的田田
·鱼说:“没有人看见我流泪,因为我活在水里。”水说:“我知道你在流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希望能与你结一段情缘,于是我变成一棵树,守在你必经的路边,今生只爱你!
·思念的泡沫充满回忆的天空,在记忆的经纬里,最美丽的都是有你的日子,我以无法逃脱你的笑容,不要再折磨我,嫁给我!
·我愿做一棵树,屹立在你必经的路上。我愿做一片云,替你抵挡烈日。我愿做一把伞,经受暴风骤雨。这就是爱情!
·想你,在每一个夜晚:阵阵清风拂过,是我对你絮絮低语;念你,在每一个清晨:片片绚丽朝霞,是我对你露出的红颜……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心情变坏,梦见你时光过得好快,拥有你是不是太长的等待!
·斟一杯红酒,为你而醉;扮一袭红妆,为你而美;燃一支红烛,为你流泪;走一路红尘,有你相随。
·365天天天想着你,8760时时梦见你,525600分分拥抱你,31536000秒秒吻着你!亲爱的,嫁给我吧!
·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