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新年除夕祝福语短信

情侣新年除夕祝福语短信

2015-11-27 20:24:1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除夕祝福语 祝福语 祝福语 爱情短信 还等什么 情侣新年除夕祝福语短信 

1.让明月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让风把我的爱意送进你的心里,让迎新的钟声带给你我对你的声声呼唤,祝你幸福。

2.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语言,写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动听的声音,唱出我对你的祝福。新春快乐!

3.转眼之间,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这样凛冽的日子里,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祝你平安快乐!

4.在心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个梦的憧憬;当你追寻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蓝天…

5.在元旦向你的伴侣奉上一句温馨的问候,表达你对他(她)的心意,令他(她)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别样温暖。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6.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7.爱人,你开窗了吗?请你打开窗,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8.春天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云朵,正细细说起我们的期盼,亲爱的,祝你新年如意!

9.除夕了,送你一桌团圆饭,糖醋排骨水煮鱼,天天有余岁岁今朝,一盘花生二两枣,好运天天跟你跑,东坡肉可乐鸡,健康和你不分离,还等什么,带着你的家人一起去吃吧!

10.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鸡年快乐!

11.元旦之际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12.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爱人,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13.爱人,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情侣新年除夕祝福语短信】。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14.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酿流动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15.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16.你我相拥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岁月的流逝,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17.让明月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让风把我的爱意送进你的心里,让迎新的钟声带给你我对你的声声呼唤,祝你幸福。

18.日出 日落=朝朝暮暮,月亮 星星=无限思念,风花 雪月=柔情蜜意,流星 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

19.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爱的人,春节开心就好!

20.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乐!

2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开心

22.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

23.元旦春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情侣新年除夕祝福语短信】。

24.爱人,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吧,愿所有的欢乐永远伴随你!新年快乐!

25.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26.一直很想跟你说,但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告诉你:新年快乐!

27.你的爱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泪,都化作了我的哀愁。亲爱的,祝你一生幸福。

28.

29.老婆:爱你!新年好!感谢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劳!祝你新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继续辛勤操劳!谢谢!:)

30.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

31.盼你,在冬日里;想你,在春风里;梦你,在夏日里;见你,在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新春快乐!

32.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33.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34.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35.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吗?在这美妙的日子里愿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样深,像多年的佳酿一样甘甜,愿我们的玫瑰永远娇艳愈滴。

36.你要敢春节不快乐,我就把你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郁闷打成折叠的,要还敢就打成二手的。【情侣新年除夕祝福语短信】。

37.一来除夕人开怀,两手都握吉祥运,三龙开泰福祉多,四平八稳一整年,五福同享真如意,六六去走开心路,齐天洪福也来贺,八仙过海送大礼,九州同庆喜相逢,十全十美在今夕!祝您除夕欢乐多多,团圆乐乐!

38.在新世纪又一次响起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晶莹的思绪悄悄地伴随钟声飘向你身边,深深地祝福你春节快乐!

39.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40.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41.爆竹炸响,那是鞭炮给你的祝福。灯笼亮起,那是灯笼给你的祝福。饭桌上觥筹交错,那是酒菜给你的祝福。手机响起,那是我给你的祝福:祝你开心快乐,健康幸福,除夕快乐。

42.爱人,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吧,愿所有的欢乐永远伴随你!新年快乐! var cpro_id = "u1386866";26、过去的三百六十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

43.我对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兰,淡淡的香气笼罩着你,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一直飘到你心底.愿我的爱陪伴你直至永远!

44.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绵绵的喜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春节快乐!

45.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46.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47.风让树活起来,潮汐让海水活起来,灯光让城市活起来,星星让夜空活起来,音乐让气氛活起来,,我的祝福让你跳起来!

相关文章;

最新春节逗女朋友开心的短信 新年女朋友祝福语
新年送给暗恋情人的祝福语,春节拜年短信
2014新年送给女朋友的祝福语,春节祝福短信
2014春节恋人短信祝福语 新年恋人拜年短信
2014马年情人祝福语 新年情人拜年短信
马年新年爱情短信 春节爱情祝福语
2014新年给家人祝福语 春节家人祝福短信
春节送给长辈的祝福语, 新年送给长辈的拜年短信
2014除夕夜好哥们的祝福短信
2014春节老给好朋友的祝福语
春节给上司的新年祝福语
2014新年春节给爷爷奶奶祝福语
马年元旦领导祝福语 ,新年祝福短信
新年给女孩的祝福语 元旦春节给女生的祝福短信
2014年新年给妈妈的祝福语 除夕夜给妈妈的拜年短信
2014新年送给情人短信 除夕情人祝福语
新年送给女友的祝福语 新年老婆爱人祝福短信
新年给媳妇开心短信 春节老婆快乐祝福语
春节给老婆的祝福语 新年除夕送给爱人拜年短信
春节送给恋人爱情短信 新年祝福语
2014元旦最新情侣恋爱祝福语 新年情侣短信
除夕夜搞笑短信 新年搞笑短信祝福语
除夕夜拜年短信 新年祝福语 春节拜年短信
新年拜年短信 除夕夜拜年短信祝福语
春节给公司领导的祝福语 祝领导步步高升的短信
春节祝福语 祝朋友马年快乐短信
马年春节合家团圆幸福的祝福语短信
2014春节朋友祝福语 祝福真挚的朋友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