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适用于男女双方的短信编写法则,教你如何用短信谈恋爱。

一篇适用于男女双方的短信编写法则,教你如何用短信谈恋爱。

2016-02-20 12:15:1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谈恋爱短信 爱情短信 道歉的话 一篇适用于男女双方的短信编写法则 教你如何用短信谈恋爱。 

经营爱情需要经常沟通,短信、手机聊天软件是很多情侣间沟通的工具,怎样写好一条爱情短信呢?下面就通过举例说明教你写手机爱情短信,让爱的信息甜蜜传送到他心里。
短信或者是现在很红的手机聊天apps,在男女恋爱里占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特别是在曖昧期「他怎么还不赶快回我?」「是不是哪一句话惹他不开心了?」等......,一来一往,短信的「即时性」变得非常重要。该怎么样传短信才不会让你未萌生的恋情飞了?让你导向恋爱成功的关键就在天使短信里。

一篇适用于男女双方的短信编写法则,教你如何用短信谈恋爱。

完全无知却猛传的可怕「恶魔短信」

这类短信很常见且佈满于巷弄间,有没有看过呢?
常见的恶魔短信

短信的最后使用疑问句?以这个方式结束的话,对方回信的可能提高,彼此也会有互动。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个方法或许是错误的呢?因此,在这里以「为了要等对方回信」的疑问句短信,我们称它为「恶魔短信」。

首先,来举1个恶魔短信的失败例:

「肚子好饿喔。你在做什么呢?」这样子的短信,也许是让你们从陌生-熟的1个契机。但是,关系变好之后,渐渐地会变成对方的包袱与负担。

再举四例:

「起床了,你现在在做什么?」

「好想睡、你已经睡了吗?」

「工作结束了~你几点下班?」

「天气好好喔~要不要一起去哪里玩呢?」

我想大家应该都有传过这样子的短信吧!因为想要知道对方的心情,不知不觉就一直质问下去。可是,这些全部都是失败的讯息!

失败短信的四个理由

a「想要得到对方的回信」「想要把握对方」 <过渡期待>

b 这种短信会让对方呈现一定要回信的状态。

c 若情况不停的重复,对方会在你无知的情况下,开始感受到压力。

d 产生束缚感。

因此,「他」或「她」会开始感到厌烦。

总之,恶魔短信就是最初就让情绪沸腾,但却不自觉的反覆放肆起来,成为失败的疑问句短信。

导向恋爱成功的「天使短信」

天使短信其实非常的简单!只是不使用疑问句 (?)而已。就让我们来把刚刚的恶魔短信订正成为天使短信。

恶魔短信天使短信
「起床了,你现在在做什么?」「起来了,抱着棉被心情好好~温暖~」
「好想睡、你已经睡了吗?」「好想睡、已经没有意识了~」
「工作结束了~你几点下班?」「工作结束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吃饭~」
「天气好好喔~要不要一起去哪里玩呢?」 「天气超好~今天一整天都要去外面走走唷~」

变身后的天使短信,可爱度UP、易让彼此的关系突飞猛进,对方也会有想要照顾你的那颗心。

最重要的是,绝对不要使用疑问句。趁着还没有习惯、不知何时使用到了「?」,现在了解后马上改进,渐渐地抓到窍门就没问题了。


天使短信和恶魔短信的差异

·恶魔短信

疑问句的短信,会衍生让对方有义务要回信的状况=对方心境会被束缚。

·天使短信

不使用疑问句的短信,对方要怎样回信都可以=对方心境是自由的。


天使的短信,体谅对方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这是1个温和亲切的短信技巧。特别是用于确认对方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意思,是很有效的。

天使的短信,不用靠疑问句来让对方回信,所以从这里就看得出他对你的初步感觉。如果开始热络的话,对方的心情以及对你的感觉也就呼之欲出啰!


一天一条短信,让你恋情长保新鲜

或许有人会想,每天一条短信还不简单?但实际反省自己的爱情生活,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追求时,写短信很安全,只要内容够得体,既可以让对方感到窝心,备受呵护,又能替对方留下距离,好好思考是否要接受这段感情。

热恋时,定时定量,简单情话价超钻戒。

约会结束,各自回家之后,一条感谢与总结的短信,让情人再度回忆起约会时光的美好。

吵架时,还拉不下脸当面道歉的话,短信也能扮演安全气囊,用短信示好、道歉,表达心意,缓和彼此的情绪。

偶尔分隔两地或亦常忙录时,每日一条简单问候的短信,表达思念之情,肯定能让情人倍感窝心。


那么,短信该怎么写,才能打动人心?

写短信时,不要记录生活流水帐,多一些将对方收短信时的心情放在心上,从对方的角度去写。刚开始交往时可以多用“?”号,创造让对方回复短信的机会,透过保持距离的尊重,一点一滴的追求力道。

此外,别太多无意义废话(能让情人感动的情话,不算废话),尽可能在一则的长度内完成。多用表情符号,辅助文字不足的情感部份。避免错别字,也不要炫学。务必真诚,直白(但不要吓到人)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觉。


定时定量,持之以恒是最重要的

男人是视觉的动物,喜好美好新鲜的刺激;女人是听觉动物,喜欢的是吴侬暖语,情意绵绵的谈话。喜欢男人没有任何附加要求的贴心、示好,每天一封短信的问候关怀,不会给对方太大的压力,也不至于让对方认为自己不重视这段感情,而细水长流的关心,绝对比偶尔发作的大力示好(更别说老是在吵架之后的弥补式示好)更能得女人欢心。


爱情的长久经营,绝对不是靠假日才点燃的绚烂烟火秀来维系,而是靠每天一条短信或电话的嘘寒问暖,贴心关怀点滴累积的踏实感来建立。

小小一条短信,问候对方今天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就能替爱情加/保温。

短信,是维系爱情生活不可忽略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