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爱情短信

1314爱情短信

2016-02-20 12:15:1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恋爱短信 爱情短信 1314爱情短信 

1、蓦然回首感触悠然上心头,抽空喝口二锅头,闲暇网上训野兽,时间免费来出售,难分黑夜与白昼,只因相思难承受,想你寂寞空悠悠,爱你唯有孤独来承受!爱你!

2、思念串起无言的过往;温柔在对视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热着紧握的手掌:只求一辈子在你身旁。亲爱的,愿我们幸福永远!

3、你,长的一副乖巧、美丽的脸庞。总是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你做事真好,总把别人当工具,好玩吗?好朋友唉!祝你活不过下世纪的太阳,谁让我爱上了你。

4、不畏险,不怕难,陪你攀高山;不怕苦,不怕累,陪着你来遭罪;不着急,不上火,你困难我解决;不灰心,不丧气,追求你不松懈!

5、我爱你就象“鱼爱水”,但是我不敢爱你到“海枯石烂”,因为“海枯了,你干了,石烂了,我也就不见了”。我只能“凑凑合合”爱你到咱俩都被“上帝”“炒鱿鱼”呵呵!

6、梭的是时光,飞跃的是思念,飞越的是情思,飞舞的是爱恋,飞过的是缠绵,飞动的是祝福,飞向的是你心中。对你的爱飞一般的蔓延,好想飞到你身边。

7、我想过很多问题,但唯独没有想过我为什么爱你。当我看过云卷云舒,经历世事繁杂,我才醒悟,我爱你,没有理由,只是因为我爱你!

8、若我化成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成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歌唱。

9、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你什么?我会说最喜欢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10、结识你时,和心签了份契约,要做你永远的朋友。原谅我没常联系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机里,你的样子也都还在我脑海中。不会很久,就这一辈子!

11、和1个穷小子玩笑,高兴一阵子;和1个穷小子成家,辛苦一辈子。你的选择没有错,我欠你的太多,以后我一定好好努力,给你美好生活!

12、有1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1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1种幸福叫有你相伴;谢谢你!亲爱的,因为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的丰富多彩。

13、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看你跟别的男生说话我就心绞如麻,跟你说句话我却就狂乱如麻,一天不见你我心头如麻,我真的受不了了,放过我吧!求求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14、我们曾经相爱,我们逃难似地坚持,我们在一起后的惬意和磨合,我们为一只狗去堵住它的门,我们一起吃方便面,你依然满足的微笑。宝贝,今生非汝即单身。

15、恋爱非用情专一不行,恋爱非如痴如醉不行,恋爱非单人相思不行,动情的你,了解恋爱的真谛,勇敢付出你内心的巧克力,记得不时发发甜蜜的信息!

16、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它冷了,来偎依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颗心,多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17、我以爱为梭、以情为线,织成一张爱情之网。编网的是我,拉网的是我,真希望入网的是你。你以爱为弓、以情为弦,射出一支丘比特之箭。拉弓的是你,射箭的是你,真希望射中的人是我。

18、爱是壶美酒,一饮便醉了;思念,是汹涌澎湃的大海,轻易就淹没了我;你,是朵娇艳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

19、在我心中你最优秀,惹你生气我最难受,二话不说短信送手,盼消你气莫再忧愁,向你保证下次没有,愿你原谅我心内疚,生气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谅我心难受。

20、人不能总被一块石头绊倒,可是你被我这块石头绊倒了太多次了。我建议你把我这块石头带回家,放家里。这样就绊不到你了。

2[wwW.nIubb.nET]1、在我们友谊的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我选择走在你前面,而是我们的友谊一直在燃烧,天长地久!

22、老鼠爱上猫,神马都是浮云,小羊恋上狼,真情最给力,祝你早点向喜欢的她表白吧,一切皆有可能,不要因为含蓄而成为了等不到的爱!祝你心想事成,抱得美人归!

23、一家小两口,房车都没有,存折数不多,从不闹分手。虽然较清贫,两人很温馨,从来不吵架,时常散步走。同心齐协力,为家打基础,致富办法多,创富靠双手,来日方长路,日后必都有。

24、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诉你我真的爱你!爱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标准来衡量,但我向你保证时间可以见证我爱你一生一世!

25、末日挡不住爱情,终结停不住深情,相恋相守一生,静守12的末钟,把真情藏在胸中,把真爱留在心中,随岁月蓦然流去,洒下痴情的一生,珍惜爱情,把握12。

26、多想把自己做成你的贴身小棉袄,天天聆听你欢快的心跳!把自己织成你的手套,时时温暖你的双手!亲爱的,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27、2个人的结合靠的是爱情,2个人的生活靠的是责任,2个人相处靠的是信任,做好这三方面的恋人,才算做是真正的爱人,才能相守终生。光鲜照人的一面只是表面上的,这不是决定2个人婚后宿命的唯一。

28、我们不宜再做情侣了,我已经厌烦了每天跑这么远的路去看你,我已经厌烦了晚上还不辞辛苦的送你回家……我要你做我的老婆,这样我们即可天天再一起了。

29、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伤在心上,便也伤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不愿摘的,是那难舍的爱。

30、爱缠绵,心徘徊,痛苦滋味难忘怀;凡尘绕,俗世闹,无奈哀叹心中味;可奈何,是疯狂,迷恋追随为痴迷;心酸泪,甜蜜绕,幸福生活因有你。

31、为了贯彻执行党的教诲,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发展,为了你和我不在浪费国家有限资源,咱别分摊两家过日子了,也别让其他帅哥美女天天惦记咱俩了,咱结婚吧!

32、爱缠绵,心徘徊,痛苦滋味难忘怀;凡尘绕,俗世闹,无奈哀叹心中味;可奈何,是疯狂,迷恋追随为痴迷;心酸泪,甜蜜绕,幸福生活因有你。

33、我早你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一朵都是开的如此的明艳,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玫瑰醉人,人亦醉,她为你开我却为你醉!她谢了,我的心却更醉!

34、泪水呀止不住的流,悔不该把你逼上气头;长息呀止不住的叹,悔不该把你气成这般;心口呀止不住的跳,恨不能把你快快逗笑。宝贝,你就原谅我吧!

35、爱是1个人的事情,恋爱是2个人的事情。所以我选择爱你,有1种爱叫做放手,我放开手,让你去寻找你那2个人的事情。我会永远默默的守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