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7.14是什么情人节】银色情人节短信送给爱的人-真心情话告诉爱人

[短信]【7.14是什么情人节】银色情人节短信送给爱的人-真心情话告诉爱人

2015-11-27 20:25:56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短信 7.14是什么情人节 休闲阅读 爱情短信 [短信]【7.14是什么情人节】银色情人节短信送给爱的人-真心情话告诉爱人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银色[U]情人节短信[/U]送给爱的人,银色情人节祝福短信给爱的人听。
银色的月光为你制成婚装,银色的水晶为你把婚戒缀亮,银色的心情灿烂了你的心房,银色的祝福只献给我梦中的新娘。7.14银色情人节,祝你幸福甜蜜,开心荡漾。
亲爱的,让我们互相依赖,互相习惯吧,习惯于生活中有彼此的存在,习惯于彼此的优点和缺点,习惯于空气中有彼此的气息。7月14日银色情人节,我的身边不能没有你!
亲爱的,你是我的初恋、热恋、心恋、眷恋、一生痴恋,7月14日银色情人节,愿我们牵手浪漫、白头偕老、恩恩爱爱、一生幸福!
你是一个金童她是一个玉女,你们两个是绝配,7月14日银色情人节,祝福你和你的爱人一头银发了还手拉着手,白头偕老如胶似漆,爱情如同初恋甜甜蜜蜜,你们是让人羡慕的一对。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我要把我珍藏了许久的话告诉你,你的纯洁似水银,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要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五个字:你嫁给我吧。请你答应我,祝福你永远年轻,我明天来接你去领结婚证书。
亲爱的,别生气了,其实我不期望我们的爱情像排山倒海的大瀑布,只求有细水长流的小幸福,平平淡淡才是真嘛。7月14日银色情人节,陪我一起回家看看父母吧。
用一望无“垠”代表我的思念,用对影双“人”代表我的记惦,用“银”装素裹代表我的心愿,用求“仁”得“仁”发送我的期盼。7.14银色情人节,祝你拥有“仁”者之心,和我成为“仁”者爱人。
想你的声音如银色的月光,把我的高兴轻轻地挠;想你的身影如银色的阳光,让我的渴望欢欢地笑。7.14银色情人节,亲爱的,幸福爱情的蓝图等我们一起快乐地绘描!
亲爱的,我把纯洁的初恋、火辣辣的热恋、一生的眷恋都给了你。银色情人节到了,愿我们能互敬互爱,相伴到老!
在爱里把你深爱,在爱外把你宠爱;在梦里把你追随,在梦外把你等待。7.14银色情人节,亲爱的,让爱梦成真,让我们牵手幸福,恩爱一生!
爱你,思念你,分分秒秒想着你;爱你,思念你,朝朝暮暮回忆你我的过去;爱你,离不开你,看不到你,心里格外生气。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手臂。7月14日银色情人节,发个短信表达我对你浓浓的爱意,愿你天天和我在一起!
你的皮肤白如雪,你的牙白如玉,你满头的银发,和纯洁的爱,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要对你说:你满头的银发真值钱。7月14日银色情人节,我祝福你“钱”途似锦,“钱”途无量,不用工作钱自来。
年年双飞比翼鸟,日日知心连理枝,时时戏水比目鱼。7月14日银色情人节送上我的祝福。
你的魅力吸引了我,你的漂亮俘虏了我;你的纯洁感动了我,你的善良征服了我;7月14日银色情人节,我爱你,死心塌地,永远无悔!
白银的纯洁是你我的情谊,白银的圆润是你我的夙愿,白银的璀璨是你我的追求,白银的贵重是对你我的衡量。祝愿天下有情人天天情人节!
一步一缠绵的幸福,叠加着我的渴望;一字一句洋溢的温馨,凝结着我的情愫。7月14日银色情人节,许愿我的心、你的心、合为一双翅膀,飞向幸福的爱情国度。
想念你,含苞的柔情;追求你,待放的激情;热恋你,青涩的燃情;眷恋你,润泽的温情。7.14银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今生无怨,永远无悔!
男人在坚强的外表下,他的内心也需要你小小的纵容和溺爱。女人在重复的柴米油盐之外,更需要你多给她一点关怀和甜言蜜语。7月14日银色情人节,请多体谅你身边最爱你的人。[U]爱情短信[/U]
你的目光是我爱的阳光,你的呼吸是我爱的空气,每时每刻缩写着你,每秒每分放大着你,如树根拼命伸向生命的纵深,这力量天知地知你知我知。7.14银色情人节,亲爱的,让我们牵手幸福,恩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