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有哪些特效镜头?美嘉怀孕的真相啥时候揭秘?

爱情公寓4有哪些特效镜头?美嘉怀孕的真相啥时候揭秘?

2015-11-27 20:20:10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爱情公寓美嘉怀孕 搞笑语录 爱情公寓4有哪些特效镜头?美嘉怀孕的真相啥时候揭秘? 

爱情公寓4里面一改前三部的拍摄风格,加入了很多科幻镜头,添加特效使场面更加的有视觉冲击力,而且剧情的悬念部分一直延伸到大结局,经典的搞笑语录更是直接爆笑。

爱情公寓4有哪些特效镜头?美嘉怀孕的真相啥时候揭秘?_爱情公寓美嘉怀孕

《爱情公寓4》将“饥饿营销”玩到极致,曝光的预告片和片头曲都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苦苦守候的观众十分好奇。不过,对于这种种问题,剧组始终不肯透露,就连演员们都没有看过成片。近日,总编剧汪远和导演韦正,还在微博上批评部分外流的剧透视频,直言提早破坏悬念将眼中伤害观众的欣赏过程,“你见过电影上映前,电影院自己先剪个片花,告诉你谁是坏人的吗?”而“美嘉”李金铭也在东方卫视发布会上对外喊话:“《爱情公寓》是一部没法剧透的戏,很多台词都非常直接,就连一个‘的’的位置都不能动,放错了笑点就没了。”记者获悉,为了配合主创们的一片苦心,东方卫视此次在播出《爱情公寓》期间,特别截断了向网络开放的“直播流”,以保证东方卫视播出的《爱情公寓4》绝对首播、绝对独家,让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口气看个够。

特效科幻镜头超大片

虽说“拒绝剧透”但从提前曝光的片头曲以及预告片中,不难发现《爱情公寓4》在制作上实现了全新的提升,比如《星球大战》、《壮志凌云》等电影中的经典场景,以及高楼跳跃等场景都将一一上演,令人耳目一新。对此,导演韦正承认,《爱情公寓4》的确运用了不少特效,后期制作更是其他剧集的三到四倍,直到开播前一周才改完了最后一个音效,“1年半,24集,13个普通章节,6个超长章节,数不清的通宵达旦,10几万个素材片段……”主创们的这份苦心,也赢得了很多“爱粉”的叫好。而韦正则透露,虽然在特效等等细节上花了很多时间,但这些细节在剧集会不露痕迹,而是让观众完全融入剧情去感受。而汪远也透露,他过去经常会在剧本里给韦正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人也是在不断争吵中将剧情、效果不断磨合,“所以我们可以厚颜无耻地说这是最好看的一部《爱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