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条一句话搞笑语录: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26条一句话搞笑语录: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2015-11-27 20:19:5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语录 经典搞笑语录 搞笑语录 26条一句话搞笑语录: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26条一句话搞笑语录: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1,不以风骚惊天下,就以淫荡动世人

2,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3,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请干了这白妞。

4,给我一轮船的女人,我就能叫自己精尽人亡!

5,天赐你一双翅膀,就应该被红烧…牛bb文章网

6,砍头算什么,脑袋掉了不过碗大的疤,18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僵尸…

7,明星脱一点就能更出名,我脱的光光的却被抓起来了!

8,我想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着出路……

9,孔雀拼命开屏,却露出屁眼!

10,你瞎了眼啊?这么大的盾牌你看不见,偏偏要把石头朝我脑袋上扔!

11,人总要犯错误的,否则正确之路人满为患。

12,所有刻骨铭心的爱都灵魂游离于床上的瞬间!

13,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14,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www.niubb.net很久很久以后…师太,你就饶了老衲吧!

15,我把她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她把我从男孩变成了…穷人。

16,某鲜花店的广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价最为低廉,甚至可以买几朵送给太太。

17,关于丁字裤:以前,脱下内裤看屁股;现在,拔开屁股看内裤…

18,洗澡是屁股享福,脑袋吃苦;看电影是脑袋享福,屁股吃苦,听你讲话是脑袋、屁股都吃苦。

19,网上自古无娇娘,残花败柳一行行,偶有几对鸳鸯鸟,也是野鸡配色狼。

20,我不会讲话,一见人多就结结巴巴,像羊拉屎一样,不合你的味道请多多包涵。

21,没有钱,没有权,再不对你好点,你能跟我?

22,她哥是黑社会咋了?(本文来自牛bb文章网www.niubb.net) 靠!你丫就不会入党?

23,时间就像乳沟,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

24,我就算是一只癞蛤蟆,我也决不娶母癞蛤蟆。

25,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青天说:滚尼玛滴,我这么忙,哪有时间理你,自己看天气预报去…

26,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喝好睡好,一旦累死了,就有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