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2016-02-20 12:13:37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任雪吧 黑色幽默 不得不说的话 极度焦虑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任雪;女,汉族,1970年出生于河北邯郸市,因第3者插足问题,1991年10月2日晚故意将石家庄市赵某某杀害,手段极其残忍,影响极其恶劣,于1992年3月2日被河北省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某武警执行者口述:

  198X年的一天...故意杀人犯任雪...被枪决...拍下了这个...算是留在世间的一点纪念.....行刑时会要求犯人张嘴...这样子弹从后脑射入,口部穿出...大家看她是不是所说的就是任雪姑娘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我当兵在福建的晋江........一个美丽的侨乡..那时我已经是第2年了.在晋江市看守所,离退伍还有2个月,国庆节刚刚到,我也是最后一次执行枪决任务,记的那天早上7点还没有到,就把我集合起来了,指导员给我们编了号码.然后我们就去拉犯[WwW.niUBb.neT]人出来,他们都是今天12点前就要死的人,等到8点.警通中队的大东风已经在外面排好车队了.我在4号刑车,新兵把我要执行枪毙的犯人拉出来了以后,我整个傻了..........好漂亮的女子.........我等会就要结束她....

  那个女孩子,很清纯...是那种看过去不用化妆就很漂亮的那种....我一见到她就有点喜欢上她了,无助....绝望的眼神,我也为她感到难过,很多战友都说长的很漂亮.(故意杀人)然后就架到了车上.开到纪严中学宣判,原来她毒死了4个人.....哎...怎么会那么想不开呢?一个本地人,为了一个负心的男人....做这样的傻事.....她的家人还特意为她打扮了一下,才19岁,,,,一下子苍老了很多......我们也没有象以前对待死刑犯一样对她动太大的动作(比如把头按下去.或是口头警告辱骂)我真的觉得她好可怜

  宣判完了以后就是游街了.....我一直都心情很沉重...我一直在看着她.....她的目光呆滞...望着前方....好象也没有什么感觉了..不会笑一不会哭....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紧张....以前都不会.....

  拉到了殡仪馆附近的刑场......

  指挥员叫发弹员给我发好了子弹....关上了81步的保险.把他们象拉畜生一样的都拉下来,跪在土堆前,每个人都已经被五花大绑好了.2个新兵一人一边把她按着.....

  预备!!!开保险!!! 我注视着指挥员手中的指挥旗....

  砰!!!....2个新兵用力往下一推.....我双手擒枪转过身去....没有胆子再看....

  一发56式7.62普通弹....就这样的拿去她的生命......可怜又可悲...

  为什么让我去去执行呢?没有办法,我只能服从...

  这是我警营生涯最后一次执行的特殊任务....看过太多的生死....我本来都觉得不算什么了...这个19岁的女孩...说实话...那一刻...我真的不想口动扳机.......

  为此,我回来了几天没有睡好觉,我一直忘记不了那双..绝望,无助的眼神....

  这个世界...什么样的事都有啊....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任雪的故事

  
这是一组在网上流传很久的照片。一共三张,反映了一个叫任雪的女死刑犯,被执行枪决的全过程。这组照片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这个叫任雪的女孩漂亮,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面对死刑的那种冷静与从容不迫。人们不禁好奇,这个叫任雪的姑娘究竟是谁,来自哪里,犯了什么罪而被判处死刑?在网上,关于任雪的故事,一直流传着多个版本。有人说她是石家庄人,因为感情问题杀了人,还有人说她是一位狠毒的母亲,毒死了自己的四个孩子...然而,上述说法没有一个得到证实。

  真相总有大白的一天。最近,在一位热心网友的帮助下,我们弄清了任雪一案的真相:任雪,河南新安县人,70年代出生。技校毕业后在当地一家铝矿工作。1992年,任雪与另一同案犯曹琳琳将该矿矿长之女丁某某杀死,并用汽油焚尸灭迹.案件很快被侦破,任雪与曹琳琳被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这是那位热心网友在经过实地调查后得出的大致情况。同时,这位网友配发了大量照片予以佐证,并提供了当地人对他讲述的关于任雪的一些情况。如任雪在技校读书时曾被人侮辱,当地矿长看中了任雪等。在看完全部介绍后,我给那位网友写下了下面这段话:

  真的,我很感谢您。我曾经以为,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任雪的故事。因为在我们这块土地上,有太多历史的本来面目无人知晓,有太多的事情真相被人掩盖。我一直很想知道,任雪为什么成为死刑犯?当年是谁拍摄了这些照片,又是谁第一个把它发到网上,照片的作者又想告诉我们些什么?

  任雪的故事一度令我寝食难安。我不明白,为什么在那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会发生这悲惨的一幕,我更想知道,在看守所里,她如何度过人生中最后一个晚上。照片中,她的从容和平静如同那神秘的蒙娜丽莎微笑一样,令人费解,耐人寻味。

  今天,当我们回忆和记录那个年代的情景时,我们会感叹生命的脆弱与世事的无常,也会惊讶于历史的荒诞与黑色幽默。有朋友告诉我,时间会让人忘记一切的,是的,会这样。但我想,我们总该记住些什么吧。

  再次感谢您。愿任雪姑娘安息。

  

   当代窦娥任雪姑娘

  知情人透露漂亮的杀人犯—任雪案真相(奇冤)

   任雪,1968年出生,河北石家庄人.1992年因被当地的一个恶霸赵某某欺负,无力的反抗招致她更大的伤害——家破人亡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