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网聊天]不需密码教你怎么看在你手机上登陆过的QQ聊天记录

[qq上网聊天]不需密码教你怎么看在你手机上登陆过的QQ聊天记录

2015-11-27 20:16:2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qq上网聊天 情感驿站 最新文章 幽默笑话 [qq上网聊天]不需密码教你怎么看在你手机上登陆过的QQ聊天记录 

安卓xplore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9306&uk=3272443582

我想大家用的手机肯定借给别人上过QQ吧?

(PS:废话!!)

有些人是不是特别拽啊?总

护着手机,担心别人看到他的聊天内容,这时,你

的好奇心是不是特别强烈啊??

其实,你大可

转过身偷偷的笑!!

嘿嘿……废话不多说,下面

看看怎么做吧

首先,大家应该都安装有X-plore吧?(相信

都安装有)

第一步,打开X-plore,按0设置,把显示系统文件/文件夹后面的勾打上。

第二步,打开QQ,登陆自己的QQ,随便选一个聊过天的好友号码(必须要有聊天记录的),记住号码

第三步,回到X-plore,打开E/system/Data/Tencent/QQ,这里会出现曾经在你手机上登陆过的QQ号码文件夹,在这里打开你想偷看的的QQ号码文件夹,里面还有很多文件夹,都是QQ号码命名的,好了,关键在这里,选你想看的号码文件夹,打开,里面会有一个msg***文件(其实就是聊天记录文件,没聊过的没有这个文件的哦,还有注明:这个文件名是通用的,其它号码里也是同样的文件,别搞错了),把它复制到E/system/Data/Tencent/QQ/自己的QQ号码文件夹/第二步中记住的号码的那个文件夹,覆盖就可以了(如有必要可以先备份这个好友的聊天记录文件,看完后可以覆盖回来)。

第四步,重新登陆QQ,打开之前选中的QQ好友联系人,里面就是你想偷看的聊天记录了。

OK了,这就是全部教程了(其实非常简单的,是不是?



本帖纯属技术帖,本人无意侵犯他人隐私

声明:偷看别人隐私是犯法的,请不要随意偷看或公布别人隐私!!否则引发的法律纠纷本人概不负责!!

了解更多的进展,请随时关注u1ooo空间。

  



分 类 观 看

了解更多的进展,请随时关注u1ooo空间。

【Windows7】【 Q Q 大全】【情感驿站】【最新文章】

【图像 设计】【 笔 记 本】【电脑 医院】【娱乐 八卦】

【电脑技巧】幽默笑话生活技巧电 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