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学写的肉麻情书

男同学写的肉麻情书

2015-11-27 20:14:08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肉麻情书大全 恋爱大全 情书大全 幽默笑话 男同学写的肉麻情书 

上学时候,我们班里有个寄宿同学叫汪小杰,常有 小说 散文在报纸杂志上发表,所以人送外号汪才子。 一天上午,班主任张老师急匆匆地把汪才子叫进了办公室,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汪小杰呀汪小杰,老师真没想到你竟会做出这种事来,你太让老师失望了!汪

上学时候,我们班里有个寄宿同学叫汪小杰,常有小说散文在报纸杂志上发表,所以人送外号“汪才子”。
一天上午,班主任张老师急匆匆地把汪才子叫进了办公室,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汪小杰呀汪小杰,老师真没想到你竟会做出这种事来,你太让老师失望了!”汪才子有些莫名其妙:“张老师,我犯啥错误了?”

“你还跟我装无辜?”张老师脸都气白了:“走,你跟我见校长去!”

到了校长室,张老师气呼呼地向老校长低声说了几句,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递给他看。校长的脸色顿时晴转阴,说:“学校已经三令五申,学生不准早恋,你这是顶风作案,罪加一等,学校绝不能姑息。”
“早恋?”汪才子不由一愣,睁大眼睛说,“谁说我早恋了?”

“证据确凿,你还想狡辩?”校长气得一拍桌子,差点将桌上的茶杯都震落下来。
汪才子不卑不亢地说:“校长、张老师,不管你们相信不相信,反正我确实没有早恋,你们也不要捕风捉影。”

“你、你……岂有此理!“校长脸都气歪了,“你的家长是谁?你家里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要把你家长叫来!”

“叫就叫,有什么大不了的。”汪才子抓起桌上的电话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15分钟后,他爸爸汪权骑着摩托车“突突突”地赶到了学校。校长把那张纸条递给了他。汪权一看纸条,顿时火冒三丈,举起手就给儿子一个耳光:“臭小子,你胆敢在学校谈情说爱!看老子今天怎么收拾你!”

汪才子眼泪都快掉出来了,委屈地说:“爸,我没谈恋爱!真的没有!”
“你还不承认?”汪权扬了扬手中的纸条,说,“这是什么?难道不是你写的情书吗?”
“情书?”汪才子吃了一惊,“什么情书?我从来没写过……”

“你还不承认?”他爸爸越说越气,照着纸条上念了起来:“亲爱的宝被……呸,一个高中生,连个‘宝贝’的‘贝’字都写错,这么多年的书真是白念了。”他狠狠地瞪了儿子一眼,接下去念道:“你怎么这么狠心,不说一句话就离我而去?每天夜里,我只有伴着你抱着你体会着你的温暖,才能安然入睡。没有你的夜晚,是寒冷而凄凉的夜晚,没有你的夜晚,是漫长的不眠之夜。回来吧,回到我身边来吧,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

爸爸气得浑身发抖,对着儿子怒目而视,大吼道:“你说,这不是情书是什么?是什么?”
汪才子再也忍不住,“哇”地一下哭出声来,边哭边委屈地说:“这是我写的寻物启事,我的被子昨天丢了,我准备把这张纸条贴在宿舍楼梯口……”

非主流百分百空间幽默笑话:男同学写的肉麻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