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幻最新约稿函

异幻最新约稿函

2015-11-27 20:14:07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异幻 爱情故事 幽默笑话 异幻最新约稿函 

《异幻》约稿函

《异幻》是一本以市场为导向,以青少年读者为根本,集幻类小说于一体,好看易懂的通俗性杂志。需要大量幻想类文学作品,非常欢迎名家写手常驻本刊,更鼓励新人踊跃来稿。

《异幻》来稿要求首发,如在网络上发表过,所发内容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异幻》现约以下类型作品:

一、《大话东游》——诙谐幽默搞笑戏说。以幻界为背景,描写世情的搞笑、戏说、无厘头异幻小说。3—60万字。

二、《佛灯鬼火》——道听狐说 魔影妖形。以灵异惊竦为主的异幻小说。1—3万字。

三、《幻恋奇情》——霞色玫瑰 别样滋味。以描写动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的异幻小说。3——4万字。

四、《幻想异闻录》——旁门左道灵异人间。以架空为背景。长篇连载50—100万字。

五、《零度坐标》——悬疑推理 拍案惊奇。以异幻为背景,描写奇案推理的灵异小说。1-3万字。

六、《空间万界》——未来灾难 谁主沉浮。以表现人类灾难为主的异幻(科幻)小说。2-3万字。

七、《幻海採珠》——异域精品 本土华章。海外奇幻类小说。1——3万字。

八、《东方夜谭》——精短异幻故事、评论。构思精巧,情节紧凑,情理之中,意料之外。1千字内。

九、《灵境画廊》--空灵之境文图结合。文笔优美的玄异美文,画面感要强。3000-3500字。

十、《哈哈幻境》——另类搞笑风格灵异。以异幻为背景,各类幽默笑话。每则300字左右。

十一、《仙剑奇侠》——武侠修真灵异江湖。2万字起,可长可短,不限字数。

十二、《惊声尖笑》——搞笑恐怖语言诙谐。2—10万字。

十三、《神魔之域》——西方玄幻诸神或魔。2-10万字。

十四、《非人传奇》——奇思妙想妖怪物语。2-10万字。

十五、《氤氲都市》——异幻背景饮食男女。以都市为背景的现代异幻小说。2-3万字

十六、《校园征文》——校园狂想年少轻狂。以学校为背景、少年男女为主人公的异幻类小说。1.5-3万字。

十七、其他各种含有幻类因素的文章,种类太多,不再一一描述。字数限制为3w以下、5-6w、9-10w。

友情提醒:2-3w的稿子比较好上。

 来稿要求

一、可读性。情节一波三折,要有扣人心弦的矛盾冲突和巧妙的悬念设置。

  二、通俗性。作品要符合一般中等文化程度读者的欣赏习惯,好读易懂。

  三、大众性。作品要迎合当代大众的口味。作品想象力要丰富,在虚幻的背景中表现深刻而丰富的人性。

千字60起。优稿优酬。稿件出版1月内给付稿酬,绝不拖欠。

来稿时请将您的真实姓名、详细联系方式及本人资料(如电话、QQ、E—mail等)写在正文前面,便于我们联系及建立作者档案长期合作。

由于审稿工作量较大,请作者尽量用电子文件投稿。如确需纸稿投稿请保留原稿,投稿不再退回,敬请见谅!

QQ、邮箱投稿力争2周内一审完毕,及时回复作者意见。如2周时间后未收到意见,请直接向编辑QQ查询。信件投稿如两个月未收到我们的回复,稿件可自行处理。

《异幻》支持原创稿,若在网络上发表过(包括博客),请在稿件后说明。未做任何说明的网络稿,恕不回复!

 版权声明:

*作者向本刊投寄的所有稿件(含文字与图片作品),作者必须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完全著作权,没有侵犯任何人的权益。`

*本刊严禁一稿多投。若因作者侵权或作者一稿多投引起纠纷,本刊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除非作者另有说明,本刊对来稿有权修改。本刊对所刊登的稿件,有权拥有杂志网络版、结集出版以及有声作品、无线增值业务的权益等。

*本刊刊发的作品,因故未能联系到原作者的,敬请作者见刊后及时与本刊联系,以便奉寄样刊和稿酬。

投稿联系QQ: 526408998 15621218

投稿信箱:yihuan200604@163.comyh3006@163.com

欢迎光临《异幻》网络站点:www.xici.net/b364153/board.asp

《异幻》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73635922

真诚地期待您的来稿!

《异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