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2015-11-27 20:14:30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工科男 幽默笑话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简介
女生,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工科生。他那么不懂浪漫,他那么不善于观察,他那么不注重你的感受,怎么办呢?可是已经爱上了,他的缺点,你就要接受,对不对?但是,如果这个无动衷的男人对你的示爱,没有任何表示或者是看不懂他懂不懂的时候,或者你们的关系只是处在普通朋友的份上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呢?我会装可爱,装嗲,做事吸引他关注我,给他做饭,洗衣……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详细知识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一
招数一:懂得他们的语言
工科生们都喜欢玩游戏,这是必定的。例如他们喜欢不管是大型的游戏,还是小型的幼稚的游戏,总之他们都会有一款游戏爱着。你可能不爱他们讲游戏里的语言,例如,打BOSS,冲关,加攻击,加生命等。但是,你爱他,你就学着接受一下这些语言,这叫游戏语言。等你学会了一小点点游戏语言后,你的那位工科生都会觉得好新奇,他会对你刮目相看,而且你们之间也就有了更多有聊的话题了。这样不好吗?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二
招数二:善于问他们问题
工科生们喜欢解决一些实际性的问题,越是高难度的越好。好吧,可能这些问题,你也不想明白,你根本不会关心这些问题的答案,可是你还是为了和他有一个好的接触空间和交流空间而去问一些问题哦。例如,你要问他们,CPU和GPU哪个更重要,为什么那个会比另一个重要?他们起什么样的作用?好吧,这个问题好无聊,对不对,女生一点儿也不会关心这样的问题,有没有?你问出了这个问题,工科男生会觉得,哎呀,不得了,这个女生不简单呢,她不是一个绣花枕头大草包,而是一个有求知欲的美少女。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三
招数三:参加他们的聚会
工科生们也会常聚在一起玩乐的,几个爱好一种东西或者是一种游戏的哥们聚在一起海阔天空,星马在嘴里来回跑,或许你听不懂他们在讲些什么,或者你看不惯他们穿得邋遢的样子,或者是你看不习惯他们不修边幅的样子,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你要得到他,你要爱他,所以,你就要忍住,你要控制住,不能去嘲笑他们,而是装出一幅受教的样子,听他们讲那些只有他们才会明白的话题。哦,瞧,和他们在一起多好,你不用费尽心思死掉那么多脑细胞,担心他们会在聚会的时候聊那些女人。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四
招数四:陪着他们打游戏
任何人都会有属于他个人的爱好的,所以工科生自然会有他们喜欢的游戏,就如你也会有你喜欢的劲舞团或者是其他类型的游戏是一样的。这个时候怎么办呢,你可以试着去接触他玩的那些游戏,然后学会后,可以向他请教各种各样打游戏的秘诀,或者是你也可以让他来玩你玩的游戏,然后告诉他,你这个游戏里的美妙。总之,互动玩游戏,互相进入彼此,这是最重要的。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五
招数五:制造浪漫小游戏
虚拟的游戏玩过去了,那么接下来就是生活中的小游戏了。你要知道,工科生可能不够浪漫,所以想要让他制造出多么大的浪漫也现实不了,他们的那些浪漫要么就是盗版的网络上的,要么就是学文科生的。好吧,既然这样的话,你就开始浪漫起来吧。你可以设计一个小小的游戏,有路线,有过程,有寻找到后的结果,让他从刚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寻找,直到发现找到了属于自己最爱的那款物品。这样的游戏,会让他觉得兴奋,新奇,有挑战性哦。这样,他会激动地抱起你,亲你亲到昏天暗地也说不定呢。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六
招数六:无话有话找话说
工科生很闷,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一个工科生有时候,一天也打不出来一句像样的话来,屁得了不得。这个时候,你就要无话有话找话说,他无话的时候,你要找话说,他有话的时候,你也要找有话说。这是一种交流。工科生他们本身就话少,你要尽量让他表达呢,就是找个他感兴趣的话题或者是他本身就很厉害的兴趣话题进行交流,让他在这样交谈的时候,教会你些什么,让他有点儿成就感,这样,你们彼此都会学到新的东西,而且也会有不同的话题在每一天哦。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七
招数七:精心准备的笑话
天呢,好吧,不要沉闷了,既然他是一个沉闷的人,你就要学会不沉闷哈。如果你想要搞活你们之间的关系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你去做这个幽默的使者。当然了,普通的笑话可能也不适合他们,所以,你最好准备几个他们感兴趣的幽默笑话来,例如科学类的哈他们就会感兴趣的。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八
招数八:培养共同的兴趣
工科生也没有大家讲得那么无聊无趣的,其实他们也是有爱女孩子的心,也想要哄女孩子开心呢,但是苦于专业和性格的原因,他们不会哈。这个时候,女生最好是善于发现他的兴趣爱好,然后再根据你的兴趣爱好,创造出来一种适合你们两的兴趣爱好来。例如文字游戏,例如接字龙,例如脑筋急转弯等。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九
招数九:不许拐弯摸角
因为工科的男生脑细胞不会拐弯啊,所以,他们思考和表达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分支,怎么办呢?当然好吧了,你既然知道这一点,所以在和他交流的时候,或者是想要怎样的时候,直接把你想的原原本本,真实诚恳地表达给他。例如你爱他,那就直接去向他表达你的心意。不要害怕有什么事情,他们更喜欢直接表达自己的感受,拒绝或者接受,他们可能会当时就告诉你。

[工科男]怎么与工科男生谈恋爱 十
招数十:神秘信息不可少
傻姑娘不要因为爱上工科生觉得他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而且是单细胞,直肠子就把什么事情都告诉了他,或者是很快地就让自己高山和深洞全让占领了。工科生是那种慢慢探索,然后经过辛苦的跋涉后得到了才会更懂得珍惜的。因此,你要保留一点儿神秘,让他想得到又得不到,得不到必定会更加思念的那种思想煎熬中去。记得,这个度要把握好哦,否则他们也是会起疑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