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故事大全

幽默笑话故事大全

2015-11-27 20:14:2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笑话故事大全 故事 幽默笑话 你有什么 小故事 幽默笑话故事大全 

幽默笑话故事 捡来的

刘顺子喜欢上街,有事情去,没什么事情也去,即使买个包把烟也要特地跑一趟。村路口就有个小商店,他不买,偏要跑这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村里有人说他,恁么喜欢上街,迟早要摊上事的。刘顺子听到后就说,我不偷不嫖,会有什么事摊上我?话虽这么说,但黑路走多了总会碰到鬼的。

这一日刘顺子吃了早饭,忙好了家里家外的活,闲下来没什么事就兔子下麦田沟——老路,照直去了镇上。

路过一段岗子路,刘顺子忽然有了尿意,他扭头前后瞅瞅,见坡下的山地里还有人在锄地,便转身去了坡上的小树林。

刘顺子一边撒尿,一边闲瞅,忽然他发现尿飙倒的草丛里有一张银行卡之类的东西露了出来。他心里一阵喜悦,赶紧收住尿液,边拉裤子的拉链边去捡起那张卡。可捡起来一看,却是一张身份证,不是他想象的东西。瞬间的喜悦消失后刘顺子就随便看看,见身份证的主人叫李成清,家就住在镇上的柳树巷里。这个柳树巷刘顺子熟悉,于是他便身份证往口袋里一揣,然后向镇上走去。

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刘顺子来到一栋老式平房的门前。敲开门,刘顺子问,这是李成清的家吗?开门的是个女人,她打量着刘顺子说,是的,你有什么事情吗?刘顺子一听是李成清的家,便拿出那张身份证,递给女人,然后说,这是他的吗?女人接过一看,立即把打量的眼神换成警觉的眼神,盯着刘顺子说,这身份证怎么到了你跟前?刘顺子说,我捡的。捡的?女人似乎不信,接着说,在哪捡的?就一张身份证?刘顺子见那女人说话的口气和脸上的神态,不但没有感谢的意味,反而像是见着贼一般,心里就有些不悦,于是就说,路上捡的,就一张身份证,没别的。然后转身准备走。

慢着——这时一个男人从里屋走出来,很严厉地喊道。刘顺子扭头一看,这男人和身份证上照片有些相像,估计就是李成清本人。于是他止住脚步,等着男人走到跟前。

没想到那男人走到刘顺子跟前二话不说,拽着他的胳膊就往外拖,而且一边使劲一边说,走,跟我到派出所去!

刘顺子不知是怎么回事,一边挣脱一边说,哎,你这是做什么?可男人抓得很紧,而且旁边那女的也就势拽着他的衣角。

做什么?老实告诉你,我身份证是装在一个包里被偷的,那包里还有五千块钱。那男人还在使劲。

五千块钱?刘顺子一听这话忽然明白了,原来这家人真把他当贼了。刘顺子急了,连忙解释说,哎,你们可别冤枉人,身份证真是我捡的,可我没看见什么包,什么五千块钱……

可无论刘顺子怎么解释,男人和女人还是把他给拖到了派出所。

这个叫李成清的男人似是报过案的,民警一听他的话就翻开一个文件夹,看了看,然后对刘顺子说,你把捡身份证的情况说说。

刘顺子就一五一十地说起事情的经过,就连撒尿的细节都说了。末了还说,真是好心被当做驴肝肺,他钱被偷了与我何干?

民警说,是不是与你有关暂且不说,但既然你捡到了身份证就得配合调查。【幽默笑话故事大全】幽默笑话故事大全。这样吧,做个笔录。

笔录?刘顺子想不做,但在民警面前他又不敢强拧,于是只好把自己的姓名、年龄、家庭住址老老实实说给民警记下来。

这事传到村子里,大家都笑他。有人开涮说,恁么喜欢上街摊上事了吧?刘顺子不服,就说,摊我什么事?吃一堑长一智,下次再捡到身份证我直接送派出所,看他还讹到我?

可这件事情并没有结束,没过多久,李成清就找上门来,身后还跟着警察。刘顺子认得,就是上次那个民警。

李成清一进门眼睛就像扫描仪,四处扫着。民警的神态倒还正常,他给刘顺子解释说,李成清的家昨晚被偷了,有些损失。我们今天来还是希望你能配合这个案子的调查。

李成清一转身插进话来,盯着刘顺子说,是不是你干的?我怀疑你上次送身份证是不是去踩点?

刘顺子一听这话肺都气炸了,真是讹人讹到家了。他再不想解释,指着李成清就想开骂。民警这边拉住他,心平气和地说,别冲动,我们来没别的意思,在案子没破之前,凡是我们怀疑的对象都是要配合调查的。这样吧,我们取一下你的指纹。

无奈,刘顺子不得不像个嫌疑犯似的把手老老实实伸出来。

这件事一下子又在村子里传开了,左邻右舍那个笑啊,直笑得刘顺子没个解说的余地。笑到最后说什么的都有。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一时间刘顺子偷东西,被派出所逮着的话题越传越邪乎,把个刘顺子搞得没颜面见人。这后一段时间,刘顺子再也不上街了。

不上街也不行,有事还得摊上你。过了不长的日子,派出所的人又找上门了。当然还有那个李成清。

听说派出所的人又来了,村里人一下子围了上来,他们不知道刘顺子又犯了什么事?来看个明白。

不过这回李成清和派出所的人都是笑嘻嘻的,一脸的和气。民警拿出一个红纸包,双手塞到刘顺子手里,拍着他的手说,多亏你上次捡到了那张身份证,让我们取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指纹。这次他窜到邻县再次作案,并伤人命,市里并案侦查,根据指纹锁定,很快抓捕了犯罪嫌疑人。谢谢你,这三千块钱是政府对你的奖励。

李成清也过来握住刘顺子的手说,我也要谢谢你,案子破了,我那五千块钱也追回来了。【幽默笑话故事大全】文章幽默笑话故事大全出自http://www.gkstk.com/article/1428557314925.html,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哇!围在门口的人一下子惊呼起来。

民警接着说,哦,我还要告诉你,李成清家后来失窃的案子也与你无关,我们根据现场小偷留下的指纹和你的指纹比对过。

刘顺子五味杂陈,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无痛整容

情人节前,宋菲菲的妈妈又在宋菲菲面前碎碎念:“菲菲,你还是去整个容吧,现在你看看你身边哪个不整容啊?你那小学同学王小丽,长得那么丑,整了容之后立马找了个大款;还有你那中学同学张萌萌,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长得跟个恐龙似的,整了容之后居然嫁到国外享清福去了,你怎么就这么傻?”

宋菲菲不耐烦地说:“我不想整容,我怕在脸上动刀子,那得多痛苦啊!”

宋妈妈提高了音量:“你是从外星来的吗?现在整容都是无痛整容了,又方便又快捷,要怎么整就能怎么整,要整成谁就能整成谁,你不整容,太吃亏了。”

说老实话,宋菲菲长得也不丑,只不过眼睛是单眼皮,看起来小了一点,鼻子不够高,下巴不够尖罢了,总体来说,宋菲菲长得还算不错的。

可是现在的男人都喜欢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所以宋菲菲在男人眼里就算不上美女了,所以宋菲菲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这让宋菲菲和宋妈妈都挺烦心的。

这天,宋菲菲在街上闲逛,突然有一个男人走到她目前,自称是一名星探,觉得宋菲菲的气质与众不同,想邀请她加入星光演艺公司。宋菲菲不解地说:“我又长#from 本文来自高考资源网http://www.gkstk.com end#得不漂亮,为什么选中我。”星探呵呵一笑:“我干星探干了十几年了,我这双眼睛就是火眼金睛,经我看中的艺人,到现在没有一个不红的。我敢打包票,你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宋菲菲想,反正自己正好想换工作了,姑且试一试也没有什么损失。

签约后,经过培训、包装、宣传,宋菲菲正式出道了,出人意料的是,人们对宋菲菲的反应异常热烈,人气非常高,很快,宋菲菲就如星探所说的那样,迅速大红大紫起来。拍电影、出专辑、接广告,宋菲菲每天忙得无暇分身,宋菲菲的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追求宋菲菲的男人更是不计其数,宋妈妈高兴得整天合不拢嘴。

整天混在俊男美女的娱乐圈,看着那些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的美女们,宋菲菲有时不免有点底气不足,毕竟自己出道不久,时间一长,自己能拼得过这些明眸皓齿的美女们么?宋妈妈再一次鼓励宋菲菲整容:“就小整一下吧,把眼睛整大一点,鼻子整高一点,下巴削尖一点就可以了,就去妈妈上次去的那家医院。”

宋菲菲想,小整一下而已,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何况她要更红,要成为更受欢迎的女明星,就要变得更漂亮。宋菲菲咬咬牙,偷偷去整了容。

做完了整容手术,宋菲菲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喜不自胜,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尖尖的下巴,整个一个顾盼生辉的大美人。

宋菲菲想:“难怪那么多人去整容,现在的整容技术实在太神奇了,哪里不靓整哪里,又没有什么痛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红了。”

不过,令宋菲菲不解地是,她整容之后,明明变得更漂亮了,人气却下降了,本来有意邀请她出演的影视剧也另找了女主角,广告代言也少了,这让宋菲菲又急又气。

她找到当初发现她的星探,问他到底怎么回事?星探看了看宋菲菲的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惊讶地说:“你整容了吗?”宋菲菲问:“小整了一下而已,况且,我整得更漂亮不是更好,更有利于我的事业发展吗?”

星探摇摇头:“我当初看中你是因为你长得与众不同,大众有新鲜感,你现在这么一整,和别的女明星还有什么明显区别?还有什么特色呢?唉,实在是太可惜了,你本来有机会成为最受瞩目、最受欢迎的超级明星的。”

宋菲菲听了星探的话,摸摸自己的脸,突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痛感在全身蔓延开来。

幽默笑话小故事 武松打鼠

话说武松在景阳岗三拳打死一只吊颈白额斑斓猛虎,一时威名远扬。清河知县觉得武松人才难得,如果让他走了那简直是犯罪。知县为武松大摆庆功宴后,任命武松为负责治安的都头,专门抓贼捉盗。清河县的盗贼却都是属鼠的,一听说打虎英雄当道,一个个真如老鼠钻洞,一时间销声匿迹,或者改恶从善,或者歇手观望。清河县一时间真个可以夜不闭户了。

武松觉得很不过瘾,还没有正儿八经开始抓贼,贼竟然都不见了,好不懊恼。不为别的,武松是个闲不住的人,拿着银子就巴不得做点事。武松就来找知县讲说烦恼,不想知县正愁得两道眉毛打了结。听说武松闲不惯,知县说:“清河镇一带老鼠成了灾,老百姓对官府不作为意见很大。我正愁不知派谁去好,要不就请打虎英雄去当一回打鼠英雄如何?”

武松一听说有事干高兴得很,说:“管它打虎还是打鼠,反正都是为民除害!”见武松热情很高,知县却兀楞泼了一瓢冷水:“武都头啊,我丑话可要说在头里,这老鼠可不比老虎,可以说完全是两回事,老鼠精着哩,不好打哟!”武松不以为然,说:“小小老鼠,难道比老虎还厉害?我倒要试试看。”知县一瞪眼说:“你可别说老鼠小,我亲眼见过那里的老鼠大得赛过猫哩!”

“嗬,这么说老鼠成精了?只是再精精得过人?”武松朗声大笑。

“武都头既这样有信心,那也是清河黎民的福音!”

知县就任命武松兼任清河县打鼠办总督,拨给人马及器材物资,即日赶赴清河镇一带打鼠。【幽默笑话故事大全】故事http://www.gkstk.com/article/gushi.htm。也怪了,本来猖狂无忌的老鼠好像也懂人事,一听说打虎英雄来了,竟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此地从来不曾有过老鼠似的。武松派人四处搜寻,可大白天哪见老鼠影子。夜里,老鼠倒是出来了,可是夜晚毕竟是它们的天下,一个个神出鬼没,武松使出浑身解数,哨棒打折了十几根,连个老鼠毛都没打着。

武松无奈,只好听从属下意见英雄也做起了暗事,派人偷偷在村前村后、地头水沟撒放了许多特效杀鼠毒药。可万万没想到,那些老鼠好似受了专门训练一样,只要是有毒的东西一点不吃,没毒的吃个精光。老鼠毫发无损,倒是把老百姓的鸡鸭猪羊毒倒一大片。村民们拿着被放倒的牲畜、家禽来找武松算账,说武松打鼠不内行祸害百姓挺在行,臊得武松跑回县里求知县放了一大笔银子赔给百姓才了事。至此,武松拿那些老鼠是毫无办法,只好灰着脸鼻回到了县衙。老百姓也不管什么英雄不英雄了,奚落声、责骂声一片。

武松满腔愧疚来见知县,知县早已知晓武松打鼠情形,笑着对武松说:“我在你行前就说了老鼠不比老虎,不好打,不是假话吧?”武松一抱拳满脸愧色说:“大人果然先见!老鼠太精了,我算是领教了!”

知县说:“实不相瞒,派你去打鼠还有一个考虑,那就是想借此来考察一下你。如果你打鼠成功,我预备再任命你兼任本县反贪局的总督。你知道,现在的贪官层出不穷,可不比清河的老鼠少啊,愁得我都睡不好觉,民怨也都在这个上头,那些老鼠比起这些‘大老鼠’那又算得了什么。实指望你打鼠奏捷好,唉!”

武松听此言如堕五里雾中,摸不着头脑,愣愣问:“请大人明示,在下不懂这打鼠和反贪有什么关系呢?我打鼠不中用,打贪官也就不中用了?”

知县笑说:“武都头莫恼,我讲来你听。你想,这老鼠是低等腌臜的事物,尚且进化得这样奸诈狡猾,真如俗言说的‘比鬼还精’更莫说人了,那些贪官污吏又是何等高级的高智商族类,比老鼠不知奸诈狡猾多少倍,你堂堂打虎英雄斗不过老鼠,不是我贬损你——你想想你又能斗得过贪官吗?”

武松还不甘心被知县说倒,又说:“其实老鼠虽精,但我认为这不是我失败的主要原因。”

知县一愣,急问那主要原因是什么。武松说:“主要原因是老百姓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袒护老鼠,也就是说老鼠厉害就厉害在它们有‘群众基础’。”

知县听罢,不觉哑然失笑,说:“武都头啊武都头,你到底是一介武夫啊,你以为那些贪官就是孤家寡人、光杆司令吗?且不说在他们的羽翼之下多少人靠着他们才能赚快活钱吃香的喝辣的,单只说他们相互之间官网密织、错综复杂、荣损与共,他们的‘群众基础’可是一点不比老鼠差呀!”

武松闻听知县此番高论,真如醍醐灌顶,一时又羞又愤,朝知县一拱手,跑回自己房里喝闷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