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死人不偿命的幽默笑话

乐死人不偿命的幽默笑话

2016-02-20 12:14:0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短语笑话 幽默笑话 乐死人不偿命的幽默笑话 

引导语:女老师:今天学比喻,大家先来比喻下老师。小红:老师,你是一朵晨起的向日葵。女老师:你是说我正直,阳光,善良么?角落里悠悠地传来一声:老师,她是说你在找日。女老师:小明,你给我滚出去。

1. 今天坐公交车,一哥们手机响了,来电铃声是快捷:儿子儿子快接电话,我是你爹。这货接起来就喊:“爸,啥事呢,我做公交车呢。”过会又来电话,来电铃声是:父亲父亲快接电话,我是你儿子。这货接起来就喊:“老板,啥事呢?”我们都笑尿了,哥们,你和老板这得有多大仇恨啊。

2. 跟女友分手的那天,女友说:“其实我也想哭,但现实叫我不能哭。”我当时脑袋一热,微笑着说:“你是怕妆掉了吧!”

3一单身汉向女友求婚,遭拒绝!单身汉自卑的说:“算了,我这一生都别想结婚了!”女友怜悯其:“大丈夫何患无妻?我拒绝你,不见得别人会拒绝你。”单身汉一声叹息:“连你这样的都不要我,还有谁要我呢!”

4. 清晨,我正在洗脸,儿子突然间大吼一声“无敌铁头功”然后低着头向我冲来,我脑子一抽,随手拿起不锈钢脸盆挡住自己。“砰”紧接着,响起了儿子的哭声,与老婆的怒吼。

5. 刚下楼吃宵夜,在电梯里放了个又响又臭的屁。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我恶狠狠瞪着旁边那个老兄。我一直瞪着他,那哥们终于不耐烦了说:“TMD装什么B,这里就咱俩人!”

6. 喜欢1个女孩子很久,今天跟她表白,我说:“我喜欢你,虽然我没什么能够给你,但我会让你幸福的,做我女朋友吧!”看她犹豫不决的样子,我坚定的说:“我还有2个肾!”

7. 儿子读高一了,月考后学校召开家长会,父亲去参加了。父亲回家后,骂儿子:“你们班的英语,就你1个人不及格。”儿子大声地说:“还不是要怪你。”父亲听了愣住了,问道:“为什么要怪我?”儿子道:“怪你没有给我买手机……”

8. 教室里,小明把头靠在椅子上,不听课。老师关心的问:“你又生病了?”小明头也不抬的说:“是的,头(WwW.NiubB.NET)疼。”老师说:“你有医生证明吗?拿出来你即可回家休息了!”小明说:“就是因为医生不开证明,所以头疼。”老师:“滚出去…”

9. 凤姐因为相貌问题一直闷闷不乐,但又无可奈何,总觉得自己没有值得骄傲的地方。有一天,一男生看到凤姐的纤纤玉指,柔若无骨,禁不住大声惊叹:“这哪是手啊?”凤姐大喜,终于有人发现自己的长处了,正欣喜呢,就听男生说到:“这简直就是凤爪!”凤姐当时就噎住了。

10. 早晨起床男孩给女孩打电话,男孩:“昨晚梦到你了,我的裤衩都湿了!”女孩羞涩滴说:“讨厌,梦到人家什么了?”男孩:“梦到你卸了妆,吓得我尿都出来了!”女孩:“滚!” 图片

编后语:“亲爱的,我会变美的,人家都说女大十八变嘛!”“得了吧,孙悟空七十二变还是只猴子,猪八戒三十六变还是头猪,你说你十八变还有啥指望的?”
qq:80883909

上一篇:幽默故事

下一篇:囧闻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