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

文登之窗

2016-02-20 12:13:57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文登供求信息网 健康咨询 幽默笑话 电子商务 文登之窗 

文登之窗,由威海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文登市网络信息中心承办,是面向文登百姓的互联网信息交流平台的惟一门户网站。

文登之窗网站由文登市网络信息中心承办,是文登市惟一的门户网站。自网站创建以来,始终以突出地方特色、服务文登百姓为宗旨,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网民的热切关注,日点击率突破5万多人次。
文登之窗网站,是面向文登百姓的互联网信息交流平台,是商企开拓文登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最佳宣传媒体。文登之窗网站现有:文登消费一卡通、文登生活指南、文登网上购物、文登上网导航、资讯中心、供求信息、劳务人才、房产交易、家居装饰、婚庆征婚、健康咨询、法律咨询、文登摄影、文登书画、文登文学、家园聊天、幽默笑话、休闲游戏。
免费供求信息栏目现有各类信息10万余条,每天发布的各类信息超过2500条。为社会各界相互交流提供了快捷、方便、及时的服务,成为文登之窗网站的1个亮点。
“文登之窗”(威海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文登市最权威的门户网站;是面向文登百姓的互联网信息交流平台,是商企开拓文登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最佳宣传媒体。
文登之窗网站自2002年创建以来,始终以突出地方特色、服务当地百姓为宗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广大网民的热切关注,日点击率突破5万多人次。无论是房屋买卖、招聘求职、二手转让、征婚交友、商品出售等,文登网民都会登录文登之窗网站发布、查找信息,为当地百姓提供了快捷、方便、及时的信息服务。
威海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文登之窗网站的建设单位,该公司针对本地中小企业和行业用户开展电子商务的应用需求,不断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目标、体系结构、关键技术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经验。自04年以来,共为威海、文登800多家单位提供了网站建设、软件应用、计算机系统集成等专业化技术服务,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