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遂宁在线》月刊2013年度副刊征稿启事

[转载]《遂宁在线》月刊2013年度副刊征稿启事

2016-02-20 12:13:5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遂宁在线 幽默笑话 [转载]《遂宁在线》月刊2013年度副刊征稿启事 

原文地址:《遂宁在线》月刊2013年度副刊征稿启事作者:郭福全约稿博客《遂宁在线》月刊按照“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展示改革发展成果,塑造城市人文精神,提升城市品牌价值”的办刊宗旨,从zz、经济、社会、文化、生活不同层面,全方位推介遂宁的城市品牌、文化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和旅游品牌。
   本杂志[wWW.niUbB.NEt)每月10日出版,来稿截止时间:每月25日。
杂志副刊长期对外征稿栏目有:
   (六)人文(责任编辑:张茕)
   1、坊间拾遗:以老遂宁讲故事的方式,对遂宁过往某一特定历史时期的回眸。文章要求要有故事性,
趣味性,能表现较完整的一件事情。1500字。(长期对外征稿。)
   2、行走记忆:即将消失或已消失的民俗行当,或独特的民间技艺。文章要求带故事性,知识性,1500字。(长期对外征稿)
   (七)阅读(责任编辑:张茕)
   1、涪江文汇:本土作家官场题材小说,以官场或职场中人为主角,能反映官场某一现象的故事。小说要求侧重情节性与趣味性。5000字。(长期对外征稿)
   2、缤纷话题:《遂宁在线》编辑部每月策划一个选题,每期刊登三篇文章,每篇800字。以杂感、随笔的形式,探讨当前遂宁社会热点、揭示人生百味(长期对外征稿)
   3、艺海撷珠:本土文学评论(800字),现代诗歌(80行),摄影、书法、美术作品(不超过10幅,附作品介绍,可总介绍,可分幅介绍,共300字左右)(长期对外征稿)
   4、开心一刻:幽默笑话。幽默一篇600字,笑话三、四则共200字左右。(本土原创。长期对外征稿)
   5、编读往来:本栏目是杂志编辑与读者沟通互动的模块,广泛收集读者对杂志的建议与评价、读后感,回答读者来信,爆料编辑部的有趣段子。栏目共含五个内容:有问必答、编辑心情、读者来信、
真心话、编辑部的故事。
   热诚期待读者来信、来电!
   
   投稿邮箱:187350763@qq.com
    电话:15244901972
   《遂宁在线》月刊编辑部 张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