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十大风云人物]2013年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

[yy十大风云人物]2013年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

2015-11-27 20:16:0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yy十大风云人物 幽默笑话 恐怖鬼故事 [yy十大风云人物]2013年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 

2013年网络红人排行榜

No1:网络红人安晓庆

安晓庆走红及资料:

安晓庆(1992.11.01),90后网络流行歌手、新一代90后流行音乐玩家、著名音乐人,兼具偶像与实力的创作歌手。担当自己所有作品的编曲配乐以及幕后制作。声音干净而温柔又具有磁性,90后音乐代表,2011年以文字、歌曲爆红整个网络,提名2011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瞬间风靡全网络,其后发布单曲《送你的思念》、《相思别离叹》、《浅唱心的忧伤》等作品使得人气不断飙升,晋升为90后网络原创网络歌手红人。

家乡:四川射洪 QQ:985413930

上榜理由:

他一个网络界的网络红人,他的长相备受争议,他有着与众不同的生活状态,他自信的外表给他增添了很多的乐趣,在成为MCC红 1

人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或许都应该认识他,一个生活在争议中的男生,美男加油!

安晓庆,2010年初出来的红人,百度搜索下网络红人安晓庆就知道了,目前人气每天达到十万左右。实为2010年的一匹黑马,实力深不可测。

其空间日志转载率居全国前列。主要以爱情主题,幽默笑话,恐怖鬼故事等为主的日志题材。深得众多90后喜欢。据说目前每天少则四五千,多则上万人加他QQ。人气上涨迅速,估计2013年排名还会上升。

安晓庆简介 :

安晓庆(a-x-q)网络潮流偶像家族资深策划人,网络红人,网络偶像家族人气明星,著名网站制作人,现今安晓庆已是网络公认的2011年最受关注的网络偶像家族策划人,直接冲击网络第三大策划者。安晓庆可以说是网络潮流家族有史以来第一个进步神速的成为网络偶像家族十大人气明星。其成功的把网络偶像潮流家族发展局势逐渐的改变路径, 2

引领潮流家族新的起程时代。并成为众多90后非主流潮流眼中的崇拜对象,2011年首次进入新浪新闻网。

网络黑马人物安晓庆在2009年开始进入网络,以做人低调.为人友善,喜欢交知心朋友,不耍大牌。靠自己的努力,在百度、51、YY、360、技术界等网络界中都闯下了一个自己的圈子,2009年在强大网友和网络兄弟朋友的支持下,安晓庆创建了网络人气家族,贵族家族,在2010年由于现实中有事,退出了网络,家族也解散了。2011年安晓庆王者复出,再次进入网络,加入神话家族,任职创始人,2011年安晓庆继续着网络传奇人物。

地区 四川射洪 QQ:985413930

第二(校花小狐狸)

上榜理由:

QQ空间历史访问人数接近2000多万,百度信息爆满的网络第一人气美女校花小狐狸,完全有资格进入2010年十大风云人物。但2009 3

—2010年这2年沫沫负面信息超过上千万。传闻她是网络红人安晓庆女朋友由网络走向现实的。每天空间人气2万左右,还有另外一个传闻,小狐狸被人肉搜索现实工作是当红歌手。毕竟谁也没看过小狐狸的视频。小狐狸,男性粉丝众多,此负面信息让沫沫备受争议,她?还是他?我们不得而知。〔另外小狐狸算是半个安晓庆的徒弟吧她的走红安晓庆有着无可取缔的功劳 〕

地区:广东 揭阳

NO.3(网络红人张依依)

上榜理由:

为人活泼可爱,不装大牌。在玩空间以来人气一直沿直线上升可谓是空间界的传奇人物噢!但她的成功同样离不开网络红人安晓庆这个重要角色。作为安晓庆的妹子在很多方面得到了安晓庆的指点。作为一个气质而恬静的女生,空间简洁和谐,空间打造为广大网友的心灵之家,让大家在工作或学习劳累之余享受到最愉悦的心情...是众多玩 4

空间的(校花)中人气高的一位^^爆红于网络,在强大网友的支持下,人气正以百万百万的速度增加,如今百度相关资料爆满的她,早已经成为网络的焦点。独特的空间设计风格.独特的气质.她总以出其不意的空间设计吸引这众人的眼球

地区:广东 广州

4 网络红人安康

上榜理由:

全网惊现超级可爱帅哥,仅仅两周时间粉丝上万,空间人气一天30000以上,认识众多网络红人 《安晓庆 残小雨 沫 沫 李凯 杨子浩等 MC李焕等》

仅仅2周的时间,空间人气访问每天近3万,粉丝众多,每天加她的至少1万人,

5

她空间有他大量个人照片,14天写了300篇日志!绝对是神话,本日志句句属实,没有一句瞎话,不信自己去核对

地区 黑龙江 哈尔滨

5(网络红人张小杰)

上榜理由:

2010年初以来百度 网络红人张小杰 搜索量爆满,网络唯一兄弟安晓庆。QQ空间博客日访问量5万以上 高峰期更20万左右。一直玩网络家族。

尔后 其独特的目光和头脑又带起了.利用QQ空间为平台 网络商业化旋风 如今 他更是与众多网络红人玩转于空间人气交流 。

连国内某些知名网站都私下多联系他合作项目.有知情人士透露 .其现实与娱乐圈某些明星来往密切,如此次快男全国冠军福建李炜二人更是密友。

6

地区:福建 龙岩

6(寇晓宇)

上榜理由:

上榜理由:全网开辟了第一个快男快女官方博客,模仿者无数,利用空间大量报道快女消息在短短一个月之内空间日人气稳定在5万+,全网公正2010年超女生粉丝基地,快男结束原创以快男同名的小说,受到了广大快男粉丝的好评,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寇晓宇是2010年网络霸主安晓庆的网络兄弟,现实生活中是帅哥2人组,2010以超陈冠希的帅气,瞬间秒杀全国宅女!人气每天数百万,为人相当神秘,加上本身的帅气,已是网络的议论焦点。

地区:广东 广州

7(网络红人洛萧轩)

上榜理由:

7

全网曝光:最新90后网络红人

90后网络新秀:洛萧轩、最具发展潜力,年仅19岁的他凭着对网络的喜爱--经过他1个月的不断努力慢慢踏入网络红人行列中... 在百度搜索:网络红人安晓庆--信息爆满.因此吸引了大量网友对他的关注.! (最新网络红人洛萧轩以短短1个月内的时间踏入网络红人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位90后网络红人)

地区 库尔勒

8(亦辰)

上榜理由:

拥有天使般容颜。亦辰小姐凭着自己的实力和人际关系,独特的空间设计技术,深受网友的喜欢和追捧,不到一年时间迅速的上升,空间人气几乎从一个人没有,慢慢的达到日人气三万以上,一个人的实力又到了网络界的巅峰,相信亦辰在你们的支持下.人气会越来越高.希望朋友们多多支持。:

8

地区:湖南 衡阳

9(温小杰)

上榜理由:

90后网络红人,QQ空间设计师,网络歌手,活动策划人,08年创建由QQ群体组成的90后网络家族,经过1年坎坷与磨难,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网络90系第一大家族,09年在QQ空间不断发表关于90后的日志,大批90后同龄人疯狂转载,短时间内日志遍布整个互联网,10年接受知青杂志采访,其事迹影响了网络一部分90后,在酷狗以及百度随处可以搜出温小杰的音乐,10年9月空间人气首次突破一万五,不得不佩服温小杰的实力,深受90后同龄人喜欢,人品好和技术强是他粉丝给予的评价,我们大家一起期待他进入娱乐圈吧!

地区:广西 桂平

10.(网络红人李若琳)

9

上榜理由:

2010年新崛起于空间界的新秀宁宁、以强大的人气实力占领网络巅峰。相貌与实力并存,受到众多男性粉丝的亲睐。更重要的是前不久,快男魏晨到郑州“千方百计”选女友竟然与宁宁单独约会、

现在正被各大煤体报到.完美的空间设计使她一步步走向时尚潮流的最前沿。3月份参加《网络美女宝贝校园会》获得网络美女红人一号称位。我们共同期待小可爱宁宁有更好的发展吧!

地区:河南 郑州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