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飞英语网:能飞英语网-能飞英语网简介,能飞英语网-能飞文化

能飞英语网:能飞英语网-能飞英语网简介,能飞英语网-能飞文化

2016-02-20 12:13:57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能飞英语 英语学习方法 幽默笑话 诗歌散文 能飞英语网:能飞英语网-能飞英语网简介 能飞英语网-能飞文化 

能飞英语_能飞英语网 -能飞英语网简单介绍

能飞英语学习网站,创建是2007年,致力于为广大的外语学习者挖掘信息技术的潜力,让外语学习更简单、更快速、更有效。始终坚持以看电影学英语这1个轻松用有效的学英语方法为特色,提供了相差的英语学习资料、英语学习工具、英语学习方法。另外还迎合广大学习者的需要提供大量的外语学习资讯等服务。

能飞英语_能飞英语网 -能飞文化

(wwW.NiubB.neT)致力于挖掘信息技术的潜力,让外语学习更简单、更快速、更有效。基于"二语习得"的基本原理,使用虚拟现实、体感游戏等技术,创造远程沉浸的世界,让新一代人像获得母语一样轻松掌握外语(language acquisition),这是能飞的梦想。

我们的使命:让外语学得更快!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竭尽全力让客户的外语学习科学高效。

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外语获得技术与服务供应商。

能飞英语_能飞英语网 -能飞英语学习网站栏目

英语学习方法

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第二语言学习迅速发展。语言教育者对外语教学研究层层深入,外语学习爱好者总结学习经验,归纳出一套套学习方法。多种教学流派争鸣,各种方法涌现。不管是学院派还是民间派或者达人高见的英语学习方法,都需要经过实践才能证明是真理!

英语学习方法的流派

学院派代表有:二语习得、语法翻译教学法、词汇教学法、自然教学法、听说教学法、内容型教学法、社团学习法、全身反应法等等

民间学派代表:钟道隆的“逆向法”、疯狂英语学习法、千万别学英语等等……

英语学习达人的方法:包括了英语达人对英语学习中听力、口语、阅读、词汇、综合5个方面的方法的经验总结。

能飞英语学习网清楚“学无定法”这道理,世上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的。同样的,广大英语学习者也可以对过学习借鉴别人的方法,总结出一套自己独有的方法。

英语学习资料

此频道主要包括英语资讯和英语考试资料。英语资讯包括:英语新闻、美文演讲、科普读物、幽默笑话、小说故事、诗歌散文,丰富英语学习者的课外知识。

英语考试包括: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雅思、托福、高考英语、商务英语等等。接受相关考试的人可以从相关栏目中找到合适的材料以及学习技巧讲解。

学习辅助工具

能飞英语学习网站的又1大特色是:能飞英语学习软件,能飞英语学习软件可以把任何电影、电视、歌曲等变成一部多媒体学习教材!全文听写,智能同步,个性化学习,随心所欲操控影视。配有官网探讨学习方法,搜寻学习资源。

支持李阳老师的疯狂英语学习法,支持钟道隆教授逆向英语学习法。可以联系听说读写。帮助你简单、快速、有效地学习地道的英语。

看电影学英语

看电影学英语频道,是能飞英语网给英语爱好者提供的1个既娱乐又学习的平台,它同时又是学习者的1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首推电影点评。分享你的心得,分享你的信息,俚语、精彩片断、主角配角、地道表达,everything ! 不懂的向别人请教,懂的教给别人。相互帮助,共同学习!让我们一起坚持!

如果学习者想把手头的资料制作成能飞配套资料,请联系能飞的内容制作人员。

电影资料下载

能飞英语学习网提供了海量的视频资料供学习者下载学习,视频文件和双字幕文件都是独立开来,方便学习者下载学习。能飞配套的视频资料均含有精准的字幕,经过专业的老师制作并较对的。配套能飞英语学习软件,可以随心所欲操控影视,逐句学习、全文听写,智能同步、高效复读、口语练习等等。

能飞背单词

能飞背单词是能飞2011年11月首推的1款在线背单词软件,提供免费的背单词服务。能飞背单词采用Flash开发,提供专业的在线背单词服务。其记忆算法,基于艾宾浩斯记忆理论,是改进的supermemo记忆算法,可帮助学习者高效率记忆。另外,系统还采用了云计算、神经网络、单词记忆游戏等技术。 能飞英语背单词可以高度智能化、自动化,自己制定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简单点击就可以记住单词;涵盖所有的课程,中小学教材、四六级、GRE、自定义教程词汇等;还有游戏、笑话,把背单词变成轻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