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属相的人与五行饮食之间的玄机(一)

五行属相的人与五行饮食之间的玄机(一)

2016-02-20 12:10:2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黄楚淇 健康养生 五行属相的人与五行饮食之间的玄机(一) 

五行属相的人与五行饮食之间的玄机(一)五行属相的人与五行饮食之间的玄机(一)

五行属相的人与五行饮食之间的玄机(一)

《周四版》刊登于2008年3月27日美食导报

地有五方,人有五行,吃有五味&he(wwW.nIubB.Net)llip;…宇宙之间怎样把握不同的五行饮食密码,为不同五行类别的你调整健康与运程呢?楚淇将会在以下五期分别导出金、木、水、火、土五种类型的人的外貌特征与相应的五行饮食调运的玄机。

一.木型人——仁慈、有义气

外貌特征:较瘦削,有的又高又纤长,有的小巧玲珑削瘦的看上去清瘦挺拔,腰较长,背上少肉,木型人面长长,面色青青的。

木型人喜欢吃什么呢?(木)、(水)类食物

(木)木型人食得酸,青梅,喜欢吃蔬菜,对肥肉不是很感兴趣。喜欢喝茶、尤其花茶(因为花茶含五行木最重)

(水)喜欢喝菜汤,鱼,海蜇等爽口的咸味,木型人喜咸味不爱甜味的。

木型人在五行养生与调运上应吃什么?

补运:(木旺、土弱)应补五行土来补运程:(土)多吃肉类、如牛肉,南瓜,甜品,黄豆等

健康养生:(木旺、火弱)应补火而平衡木型人面青、运行不佳、宜补温补食物:红苹果、红枣水、猪心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