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乾唐轩活瓷杯/茶杯/茶具

台湾乾唐轩活瓷杯/茶杯/茶具

2016-02-20 12:10:48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乾唐轩 健康养生 台湾乾唐轩活瓷杯/茶杯/茶具 

  乾唐轩活瓷杯是台湾乾唐轩旗下陶瓷产品品牌。1986年10月台湾人于春明在新北市新店成立了乾唐轩美术工艺股份有限公司,专门制作一些仿唐三彩的陶艺品出售给一些古董店。由于量少质精获得客户肯定,乾唐轩的“乾唐彩”系列作品在各大历史博物馆作为文物礼品进行展示和销售。台湾乾唐轩活瓷杯/茶杯/茶具

  1998年,乾唐轩研发的“乾唐轩活瓷杯”问世,它是1种可以活化水质,使普通威士忌及特曲瞬间变陈酿的养生陶瓷。乾唐轩活瓷杯利用物理原理,以20多种矿物元素和瓷土为原料,高温烧制研发而成。乾唐轩活瓷杯可自然释放出对人体最有益的7-14微米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进而改变水中大分子团为小分子团结构,去除杂质达到优化水质的功能。乾唐轩活瓷杯其釉面释放的红外线和负离子,可以使含有6%水分子以上物质产生优化作用,被誉为可以制造山泉水的陶瓷。乾唐轩活瓷杯对水、酒、茶等起到优化作用对人体健康有益且不含铅镉的绿色健康陶瓷。

  乾唐轩活瓷所释放出的远红外线功能,很容易被水分子吸收而使其震动变强,将大分子水转变为小分子水,同时含氧量增加。经过优化的小分子水容易通过细胞膜迅速与细胞内的水互换(WWW.NIUBb.NEt),将细胞内的代谢废弃物带出,使细胞的代谢效率维持正常。进而促进血液循环,人体免疫力随之增强。乾唐轩活瓷产品除应用到饮食领域外,还可以佩带、摆放、刷牙、洗脸、沐浴、养鱼等。并能长期使用,功能永不减效。

  乾唐轩活瓷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2000年于春明选择枣庄作为他大陆事业的起点,他投资购买山东陶瓷厂,2002年在大陆建立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乾唐轩形成了以台湾为原点,并依托强大的山东生产基地,放眼全球的战略体系为目标,公司形成了“乾唐彩品牌”和“活瓷品牌”2大品牌体系,其中乾唐轩活瓷产品,拥有中国、美国、台湾地区发明专利,通过了国内外相关监督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先后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通过美国加州及FDA检测铅、镉含量符合安全标准。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于春明的乾唐轩活瓷杯已经行销华东、华北各地,并在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乾唐轩秉承艺术科技、健康养生,产品革新理念,融入生活陶瓷,创造“活瓷”品牌之系列产品,以独特的日用科技陶瓷,结合文化、艺术、科技元素,带给消费者健康的优质生活。

台湾乾唐轩活瓷杯官网:www.acera.tw

台湾乾唐轩活瓷杯/茶杯/茶具官方旗舰店:http://url.cn/WMJ8g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