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间谍续集20-24

甜蜜间谍续集20-24

2016-02-20 12:09:46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甜蜜间谍续集 英文自我介绍 健身运动 甜蜜间谍续集20-24 

之二十
两天後,顺爱和刺蝟结伴前往加州。行前,刺蝟已经为顺爱重头复习过所有间谍技巧,并一再叮咛她,到了目标地,一切听他命令,不可莽撞行事。Dennis已经住进Teresa的豪宅,目前他们只需要在外面配合Dennis的周边作业,包括监听、监看、蒐证、以及必要的後援工作,等到Dennis取得资料後,立即接应他,协助他脱逃,马上离开现场。
  他们以父女的名义在比佛利山庄附近的小镇里租屋而居,当天下午,刺蝟大叔就把一切设备搞定,於是顺爱对刺蝟大叔说:「大叔,哦,不,我说父亲….」刺蝟很是无奈地看著她,显然对她这个冒充的女儿很不满意,但也只能接受。「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好,肚子好饿,去吃点东西吧,反正现在Dennis又还不需要我们帮忙。」
  刺蝟想不出反对的理由,只好答应顺爱,反正自己的肚子也饿了。
  这对假父女在街上找了间餐馆坐下,正低头用餐时,店门突然打开,进来一位胖妇人,她直接坐上用餐台,看起来和餐厅的老板很熟。
  「Hi,Lucy,youareoff?Wanttoeatsomething?」(嗨,露西,休假啦?要吃点什麼?)老板和那名胖妇人打招呼。
  结果那个胖妇人竟开始絮絮叨叨地抱怨起自己的工作,说什麼Mrs.Kandinski只放了半天假给她回去看她那死鬼老公。要老板先随便弄点吃的给她,她吃完得马上赶回去。又说Mrs.Kandinski那里事情多得不得了,因为下礼拜要举办一场生日宴会,人手根本不够。而且昨天Mrs.Kandinski才告诉她可以再多(wwW.niuBB.NeT]找个女佣来帮忙。接著又开始抱怨为什麼拖到现在才告诉她可以加个人手,存心是想累死她这把老骨头,更何况Mrs.Kandinski家里现在又多了1个客人,而且还是个医生!最後又用很羡慕的语气说,有钱人真是有办法,连医生都能找到家里来,看病也不必出门。还说那医生长得真帅,并打趣说,比佛利山庄的俊男美女特别多,连医生都可以帅到跟电影明星一样。
  胖妇人像连珠炮似地话没停过,老板很有兴味地一边听她说,一边递上快餐。
  胖妇人的嗓门很大,刺蝟和顺爱听得一清二楚。
  「刺蝟大叔,你听到没,她说的是不是Dennis去卧底的Teresa家啊?」顺爱附耳在刺蝟旁边,小声地说道。
  「我又不是聋子,怎麼没听到?」刺蝟没好气地说。
  「可是你有没有听到她说….她说Mrs.Ka….甚麼ski的缺女佣耶。」
  刺蝟狐疑地看著她。「那又怎麼样?你想干嘛?」刺蝟瞪大眼睛看著她。
  顺爱吞吞口水,眼睛骨碌碌地转了两圈,才又说道:「这是个好机会哦!我可以去应徵女佣,到里面卧底啊!」
  刺蝟正打算开口反对,顺爱已经站起身来,直接往用餐台走去,向胖妇人用瘪脚的英文自我介绍了起来。刺蝟急得快跳脚,但又不能发作。他真後悔当初不该听Mrs.O’neil的话,带这个冒失鬼来,要是这次任务又因李顺爱而搞砸,他绝对要亲手杀了她,谁说情都没用。
  刺蝟正在懊恼之馀,却见用餐台那头的李顺爱竟俏皮地向他比了1个OK的手势,然後和那个胖妇人又是鞠躬又是道谢的,刺蝟简直快抓狂了。
  「你到底跟那个胖太太说了什麼?她怎麼会用你这个冒失鬼啊?」在回旅店的路上,刺蝟气得不想跟顺爱说话,顺爱知道他生气,乾脆也闭紧嘴巴不说话,免得又惹他不高兴。结果回到房间,刺蝟还是忍不住地问了顺爱上面那句话。
  「没有啊!我就告诉她,我们父女俩是从韩国来的,原本是要来美国开杂货店的,没想到要帮我们介绍店面的那个亲戚,拿了我们的钱跑了,害我们父女现在身上的钱所剩无几,想回韩国,也不够钱买机票,所以想暂时打工做女佣,请她帮忙。唉,她很好心耶,马上答应我,要我明天早上九点到这个住址找她。」顺爱得意洋洋地拿出一张纸条。
  「看你平常傻呼呼的,没想到还蛮机伶的,挺能掰的。」刺蝟本想开骂,但听她这麼一说,反倒觉得这小妞似乎对间谍一行有些开窍,於是竟也半带夸奖地调侃她。
他话说完,随即打开笔记型电脑,打算上线通知Dennis,顺爱即将进去卧底的消息,但Dennis没有上线,显然正在忙别的事。刺蝟只好从公事包里取出一条猫眼石项鍊,套在顺爱脖子上。
「这条项鍊的坠子里有加装卫星定位器、只要把猫眼石转个方向,即可启动了。」刺蝟解释道。
「哇,有这麼先进的东西!」顺爱简直是瞠目结舌。
刺蝟翻翻白眼。「那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谁知道你这个冒失鬼会不会在这里迷路了,到时我怎麼向Dennis交代。」说完又在电脑键盘上按了几个键,Dennis还是没有回应。刺蝟无奈,只得作罢。「他可能在忙别的事,看来,明天准会把他给吓傻!」
「吓傻?怎麼会?他应该很高兴见到我啊!」顺爱觉得刺蝟大叔说得太夸张了。
「是哦!?」刺蝟懒得再理顺爱,他只希望事情能顺利点。多个人手进去卧底,视情况帮Dennis的忙,这本来是件好事。但如果是李顺爱的话….天知道会发生什麼意外?

Dennis本来和刺蝟约好,等刺蝟在城内安置妥当後,就上线连络,做一次现况汇报。但那位Teresa,也就是Mrs.Kandinski,今晚竟兴致大发,要他陪她进城去看歌剧。等到两人回到家,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他应付了Teresa一整天,实在累坏了,不过至少有些进展。Teresa今天在谈到自己的躁郁症时,曾提到她的前夫,口气听起来明显不满她前夫的过去种种。明天他要再找机会和Teresa聊聊,看看能不能套出那份秘密资料的藏身处。
Teresa显然很喜欢他。Dennis当然知道自己具有万人迷的外表,再加上家庭医生的身份之便,自然十分有利於他为病患治疗之馀,顺道攻其心防。上次在机场大厅的咖啡厅里,他已经将笔交还给CIA了(笔里的晶片资料,是顺爱刚抵达小岛,Dennis趁顺爱进浴室冲澡时,偷偷自顺爱的表中取出的),现在的他只需要再完成这趟任务,便可金盆洗手,从此收山,和顺爱长相廝守。想到顺爱,Dennis的心不禁甜滋滋的。现在的她不知道在做什麼?应该也在想他吧!希望她别太为自己担心才好。
Dennis想著顺爱,带笑进入梦乡。

之二十一
Dennis起床後,先在房里做了1个小时的健身运动,这才进浴室冲澡,准备下楼陪Teresa吃早餐。其实他在这里的事情不多,除了帮Teresa看看腰椎的老毛病之外,主要还是以精神科医生的专业角度,陪她聊聊心事,舒缓她的情绪。除此之外,他的空馀时间很多。这几天他已经观察好这附近的地形,并摸清楚了宅第各房间的用途与装置设计。房子里共计两间主卧室,四间客房,一间书房,两间起居室,一间大型会客厅,一间视听室,一间厨房,两间餐厅,两间佣人房。所有房间的用途都很清楚,唯独那间书房平常不让人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