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sole-SOLE品牌概况,sole-产品简介

sole:sole-SOLE品牌概况,sole-产品简介

2016-02-20 12:09:4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sole跑步机 健身器材 健身运动 健身器材品牌 sole:sole-SOLE品牌概况 sole-产品简介 

SOLE(速尔)源自于美国的一个健身器材品牌,1994年在美国加州成立,SOLE主要从事有氧器械的研发与生产,旗下产品品类包含跑步机、椭圆机、立式健身车、卧式健身车、动感单车等,主要定位于高端家用和精品商用两大类。由于产品品类简洁,机型系列感强,很多零配件都能相互通用,由此在原料采购上将成本进行了有效的压缩,从而生产出性价比高的产品。其大部分产品多次获得2011年美国消费者指南“BEST BUY”奖项。

sole跑步机_sole -SOLE品牌概况

SOLE(速尔)源自于sole:sole-SOLE品牌概况,sole-产品简介_sole跑步机
美国的1个健身器材品牌,1994年在美国加州成立,SOLE主要从事有氧器械的研发与生产,旗下产品主要定位于高端家用和精品商用2大类。其大部分产品多次获得2011年美国消费者指南“BEST BUY”奖项。

sole跑步机_sole -产品简单介绍


SOLE目前主要专注于有氧器械的研发,旗下现有产品品类包含:跑步机、椭圆机、立式健身车、卧式健身车、动感单车。更多的品类尚未公布开发计划。由于产品品类简洁,机型系列感强,很多零配件都能相互通用,由此在原料采购上将成本进行了有效的压缩,从而生产出性价比高的产品。

sole跑步机_sole -SOLE跑步机专卖店


SOLE上海营销总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恒仁路350号国家体育总局科技示范园西四楼

sole跑步机_sole -网站企业

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发展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北京申奥的成功,为健身器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和发展机遇,健身队伍的不断扩大为健身器材生产商带来浓厚商机.
2006年1-12月,中国体育用品工业企业实现累计工业总产值51,537,399千元,比2005年同期增长24.61%;实现累计产品销售收入49,740,392千元,比2005年同期增长24.2%;实现累计利润总额1,821,317千元,比2005年同期增长18.62%。
2007年1-12月,中国体育用品工业企业实现累计工业总产值61,313,721千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19.39%;2008年1-10月,中国体育用品工业企业实现累计工业总产值55,906,766千元,比2007年同期增长16.67%。中国健身器材行业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一些问题也日益显露出来。特别是在国际市场缺乏知名品牌,产品附加值较低,同时,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中国不少生产企业还处在仿制生产阶段,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不足。在消费领域,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健身器材产品在家庭的普及率及用于健身运动的人均消费还很低。
因此,中国健身器材工业企业必须抓住新的发展形势,加大科技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有关部门应尽快制订出健身器材统一的技术安全标准,加强售后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
莱仕邦,为美国PCE运动与健康公司旗下品牌,PCEHealthandFitness(PCE)自1994年开始进行健身器材的设计且屡获各项殊荣。PCE决定在2001年开创自己的独创品牌Lifespan,即莱仕邦,希望国人能透过莱仕邦健身器材或健康设备开始注重个人健康,维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莱仕邦跑步机已赢得众多优质和设计奖项,目前广泛销售于北美与南美洲等国家。

sole跑步机_sole -如何挑选健身器材

首先,明确多功能健身产品的使用效果。应该具备一2种功能的产品,如想锻炼臂部肌肉就选臂力器,想锻炼腰腹部和腿部就选健骑机或健腹轮等。至于想进行全身性、综合性的锻炼,除了选择去专业健身房,可以辅助有规律的室外器械锻炼。
其次,考虑居住环境与居住条件。1个适合自己家庭氛围和居住条件的器材,才会提升生活品质。一般来说,单一功能的健身器占地较小,一些功能比较多的健身器在家中使用时,有些功能由于空间的限制,并不能真正发挥作用;而且如果占地过大,每次使用都需要安装或者搬动,也会大大降低健身的热情。
第三,价格适中。不要盲目崇拜国外产品,国内企业生产的产品,价格相对较低,种类较多,这些产品的功能也是完全可以满足锻炼的需要,而且由于加入了一些本土化的元素,有些功能也是国外健身器材所缺乏的。
第四,售后服务要注重。购买健身器时也要像买其他产品一样,不要忽视售后服务的问题,特别是零部件较多的健身器,更要问清楚售后服务的具体办法,国外产品要问清是否有维修点。

爱康

美国爱康健康与健身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是一家从事运动与健身器材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拥有19五个专利、1三十个正在申请的专利、56五个注册商标和14六个正在申请中的双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名员工。在美国超过60%的市场份额使得爱康在健身器材行业内被认定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爱康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包括NordicTrack、PRO-FORM、HEALTHRIDER、WESLO、WEIDER、IMAGE、FREEMOTION、GOLDS、GYMEPIC、REEBOK爱康跑步机等。其中NordicTrack诺迪克品牌是定位于高端家用和轻商用,PRO-FORM普乐福HEALTHRIDER健骑品牌定位于中端家用,WESLO威思乐品牌定位于中低端家用市场,WEIDER威德定位于家用力量型系列,FREEMOTION自由行品牌定位于高端商用。爱康在中国厦门有全世界最大的生产基地,所有在中国销售的爱康产品一半是中国组装,一半是美国原装进口的,所有美国进口产品都有相应的报关单。现在,浩瀚体育为美国爱康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

因美斯

因美斯跑步机sole:sole-SOLE品牌概况,sole-产品简介_sole跑步机
因美斯跑步机ITL410M的基础入门款,外观承袭白黑红经典配色,1.75HP持续马力,蓝色背光显示屏,跑步区域41×125CM,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添加了多功能按摩头以及仰卧起坐支架,运动完后可以做肌肉放松,腹肌锻炼等,做到一机多用。采用初级FlyingDeck减震技术,跑板与支架间的间隙较小,减震效果明显。多角度可调节式面板,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

力度空间

力度空间(PowerEach)是上海浩瀚体育旗下的专门制造家用健身产品的知名品牌.该品牌已成立十几个年头,之前主要以外销为主,已累计出口达数千台(套),其极高的性价比在行业内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顾名思义Power代表力量,PowerEach说明该品牌的每一样产品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无处不在的力量,“力度空间”这4个字也诠释了这是充满力量的领域,是给予每个人力量延伸的空间。如今,力度空间品牌已经成为家庭消费者心目中“健康、运动、力量,实惠”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