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中国各大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一览

【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中国各大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一览

2015-11-27 19:53:3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 励志成长 【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中国各大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一览 

中国各大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一览
跨行周一到周五如果是9-17点之间,四小时内到账,如果是17点后要次日到账,周六周日要到周一才能到账。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从工行到上行,再从上行到工行,基本都市秒到。都选择同城跨行转帐即可。
缺点:工行到上行转帐要收钱高额费用(具体参考工行收费标准)。
上行到工行只收取0.75元/笔费用(白金卡账户),每笔限额50W,一天限额200W。 针对缺点另行对策:办理个光大银行商务理财卡或其它免费转帐的卡种,然后在光大网银签约工行扣款功能。之后就可以在光大网银把工行的钱全部免费吸到光大,然后再光大免费转帐到上行。全程实现了免费转帐。(光大一次吸工行款限额5W,一个月好像是200W)
一般工作日的9:00——16:00,资金实时到达收款行,但达到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节假日及除上述时间以外的时间段,如果您办理的转账金额在两(含)万元以下且系统转账成功(未提示因人行或收款行原因造成转账失败的,即通过人行小额支付系统处理),资金24小时内到达收款行,但到达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如果您办理的转账金额在两万元以上且转账成功(未提示因人行或收款行原因造成转账失败的,即仍通过人行大额支付系统处理),资金自动受理并在下一工作日提交人行系统处理,但达到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工行内转账汇款”有收款账号:实时到账。
“工行内转账汇款”无收款账号:如果汇款信息完全正确,第二个工作日到汇款人指定的网点。
“跨行汇款”:正常情况下资金当日到收款银行,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如果选择无收款账号汇款,且汇款信息输入完全正确,则资金将在第二个工作日到汇款人指定的我行营业网点。
如果您在个人网上银行进行跨行汇款,请通知您的收款人于24小时后查看收款账户到账情况。(南方财富网银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