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

【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

2015-11-27 19:53:4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 励志成长 文化传播公司 文化用品 和文化 【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 

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以上咨询不含经纪),会展服务,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销售文化用品、工艺品、日用百货。
下边给出几个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范例参考:
1、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
2、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中介),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图文设计制作,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摄影服务,销售服装鞋帽、家具、玩具、日用百货、木制品、塑料制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3、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中介),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图文设计制作,销售玩具、工艺礼品、电子产品。
4、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中介),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图文设计制作,制作、设计各类广告。
如上分别是四家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范围。你可以参考一下。
如您在注册公司方面还有疑问,可以致电上海瑜玥企业登记代理事务所15021241259(王小姐),帮助数万客户解决上海注册公司各种疑难问题。
好:0
不好:0
原创:0
非原创:0
Pertinacity回答采纳率:25.8% 2010-01-15 11:13
满意答案
文化传播又称文化扩散。指人类文化由文化源地向外辐射传播或由一个社会群体向另一群体的散布过程。可分为直接传播和间接传播。前者通常由具备文化的人们通过商队、军队等途径直接传播某种精神或物质方面的文化内容,如新的农艺技术和发明创造等;后者表现出一种比较复杂的文化扩散营力,主要指某一社会群体借用外来文化特征中的原理,进行文明创造活动的一种刺激传播,如欧洲最终发明瓷器是在知道中国瓷器大约200年之后。
文化传播公司是提供制造文化产品,并使之传播的服务的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大致有如下几类:1、广告类,包括平面、影视、报纸、户外等广告的制作、发布等。 2、影视、电视节目制作类,专业的拍摄电视剧、电视节目,卖给电视台。企业专题片等 3、文化发展类,开办文化类展会、交流会,开展相关的培训、资源交流等业务。 4、影视剧的引进发行。我见过一个文化传播公司专门引进韩国电视剧。
5、策划制作类,主要搞企业文化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以及辅助的业务。 6、信息服务类,提供信息服务、市场调查等,同时兼营一些其他项目。 7、其他类,和文化沾边的,做网站、搞图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