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上进的个性签名

努力上进的个性签名

2016-02-20 12:12:2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努力的个性签名 励志名言 努力上进的个性签名 

一、集体行动、团结协作!

二、创意是金钱,策划显业绩,思考才致富。

三、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四、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等别人来原谅[WWW.NIuBB.NeT)自己。

五、生活就是奋斗,只有勇于攀登才能创造辉煌;生活就是创新,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时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实现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尝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乐。

六、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便自己创造机会。 -- 萧伯纳

七、生活中的满足很奇妙,有时海鲜不如面包甜美,有时坐轿车不如骑自行车舒服,有时买菜不如种菜快乐,有时酒宴不如独斟快活。

八、旁观者清楚的,只是旁观者自己的猜测。

九、生活的真谛在于创新,生活的理想在于远大,生活的艺术在于选择,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实,生活的乐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乐在于平淡。

十、生活中的言语很神奇,有时长说不如短说,有时短说不如不说,有时多说不如少说,有时正说不如反说,有时当面说不如背后说。

十一、积极激励我,多劳多收获,汗水育成果。

十二、生活是首歌:爱情是轻音乐,工作是交响乐,奋斗是摇滚乐,应酬是流行乐,朋友是通俗曲,事业是进行曲。

十三、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 英国谚语

十四、1个人可以失败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没有开始责怪旁人,他还不是1个失败者。 -- 巴勒斯

十五、无所求则无所获。励志名言

十六、生活的“生”字由“牛”和“一”组成,寓意牛辛勤耕耘一生一世。所以,我们要一如既往,如牛那样勤勉终生。

十七、生活充满着辩证法:工作忙说明你还没有失业,竞争失败说明你雄心犹存,恋爱失意说明你都还在追求,误入歧途说明你都还在奔走。

十八、经营客户,加大回访,用心专业,客户至上。

十九、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1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二十、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二十一、漂亮的女人悦目,成熟的女人悦心。

二十二、只会幻想而不行动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收获果实时的喜悦。

二十三、女人的可爱在于性情,不完美取决于智商,完美不取决于美丽。

二十四、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