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关于永不放弃的名言

永不放弃,关于永不放弃的名言

2016-02-20 12:12:18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永不放弃的名言 励志名言 永不放弃 关于永不放弃的名言 


励志名言一起分享

1如果你不曾毫无条件,不计回报真心帮助过任何人,就算你赚取了无数的金钱,你也不能算是活过完美的一天。

——鲁斯思迈则

2,无论个人环境有何不同,有一点,他们所生活的世界都是由他们自己造成的。

——约瑟夫莫雷艾姆斯

3,成功的秘密在于坚持理想。

——本杰明狄斯雷里

4,只有那些敢于相信自己体内蕴藏着比周围的人群更为优秀的能力的人,才可能获得灿烂辉煌的成功。

——布鲁斯巴顿

5,仇恨使生命瘫痪,只有爱能治愈;仇恨使生命混乱激荡,只有爱能再次奏出和谐的生命乐章;仇恨使生命陷入无尽的黑暗,只有爱能重新点亮生命之光。

——马丁路德金

6,无论1个人能完成多大的工作量,也无论它具有多么迷人的人格魅力,如果不学会与他人合作,他将永远无法取得事业的长足发展。

——约翰克雷格

7,诱惑无处不在,欲望随时产生,但是我们必须明白,世界不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因此我们必须学会等待,学会控制自己的情感和行为。

——威廉贝内特

8,生命中没有一成不变的安全,有的只是1个个的机遇。

——马克吐温

9,爱并不是维持世界转动的力量,但正是因为爱,生命之旅才有了价值和意义。

——富兰克林琼斯

10,生活中很多失败的例子都是因为人们在放弃的一刹那不知道自己离成功多近。

——托马斯爱迪生

11,错误就是做出“发现”的入口。

——詹姆斯乔伊斯

12,只有虔诚敲门的人,才能看见大门开启。

——泰戈尔

13,上帝对每只鸟都赐予了充足丰盛的事物,但他决不会把食物投进鸟巢,送到每只鸟的嘴边。

——荷拉德

14,胜利不是只靠打一场仗就能赢得的,你需要的也许是艰苦的长期抗战。

——马格丽特撒切尔

15,不懂宽恕的人无疑是在毁绝一座自己的必经之桥,因为某一天,他也会需要别人的宽恕。

——赫博[WwW.nIUbB.Net)特

16,只有当1个人永不言弃的时候,所有付出过的努力和汗水才会赢得充分的回报。

——拿破仑希尔

17,良好的教养在于使人尽量克制本性中自私的“小我”,多为他人想一点。

——马克吐温

18,在你所有的穿戴中,你的表情是最重要的。

——珍妮特雷恩

19,在很大程度上,成功意味着在别人都放弃的时候,你却依然坚持不懈。

——威廉泰勒

20,生命中最快乐幸福的事莫过于确信我们被爱着,因为那个“自己”而被爱着,或者更准确的说,不论是什么样的“自己”,我们仍然被爱着。

——维克多雨果

21,幸福因与人分享而更加完美。

——简博特

22,伸出你的双手去提升和支撑他人,没有比这更好的心灵锻炼了。

——约翰赫尔默斯

23,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

——迈克尔·乔丹                 

24,我们最大的弱点在于放弃。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断的重来一次。

——托马斯·爱迪生                

25,不放弃!决不放弃!永不放弃!

——邱吉尔              

26,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

——莎士比亚

27,人们还往往把真理和错误混在一起去教人,而坚持的却是错误。

——-歌德

28,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

——-约翰逊

29,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比阿斯                  

30,路程道德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它是从日常的坚持不懈的斗争和锻炼中发展和巩固起来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黄金越炼越纯一样

——-胡志明           

31,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

——-陆游

32,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中国谚语

33,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

——约翰生

34,将帅的坚强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汇集点上的方尖碑一样,在军事艺术中占有十分突出的地位。

——克劳塞维茨

35,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班固

36,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

——董必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