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已逝 珍惜现在

昨日已逝 珍惜现在

2016-02-20 12:12:2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珍惜现在 励志名言 昨日已逝 珍惜现在 

昨日已逝 珍惜现在

昨日无论怎样都已逝去,不值得伤怀叹息,而我们能做得只有好好过现在。明天可以规划的,可以将绚丽的梦变成真,今天的一切都是通往明天的路。

1、每天给自己1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试着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声送走余辉,用快乐涂满每个夜晚。那么,我们的每一天将会生活得更充实,我们的每一天也将活得更潇洒。

2、如果1个女人靠男人才能幸福,是女人的悲哀。1个人,一生完整的幸福是,一份自己的事业,1个美好的家庭,1个能够完成自己梦想的子女,所以美好的家庭在幸福中也就是三分之一。如果你把婚姻的幸福扩大到了百分之百,那这份幸福也是遗憾的。

3、不要等到想要优雅时,才露出微笑;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起朋友;不要等到有了好的职位,才去努力工作;不要等到失败时才记起他人忠告;不要等到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不要等到要分手时才后悔没有珍惜感情;不要等到有人赞赏时,才相信自己;不要等到有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

4、不要把有缘无分当做懦弱的借口。无论想得到什么,都需要自己去努力,爱情也一样。在这个世界上,擦肩而过的爱情实在是太多了。当你对某个人产生了无法忘怀的爱情,请你一定要去尝试,去争取,不要以为只要等待即可。没有谁注定会是你的,不要等错过了,才埋怨自己为什么不主动一点。

5、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笨蛋,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笨蛋,记住:不是只有你1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笨蛋,记住:一定要幸福!!!

6、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越来越喜欢宅家听歌;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独自去很远的地方旅游;单身久了,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单身久了就变成了1种习惯...

7、杯子寂寞,被倒进开水,滚烫的感觉,这就是恋爱感觉。水变温了,杯子很舒服,这是生活感觉。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也许这就是失去感觉。水彻底的凉,杯子难受,把水倒出。杯子舒服了,但不小心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发现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迹,知道心里还爱着水,想再爱一次,却不可能了。

8、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正向提升。

9、有些事情,你以为明天还要继续,有些人还会再见面。因为你以为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转身的瞬间,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变了。太阳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了!所以能把握的现在的才是最真实的。

10、一生当中,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就那么几次。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有的时候干脆把自己的生存目标确定为:追求别人那样的生活。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成就了别人的复制品。其实,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11、如果有下辈子,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因为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要相信我们总会见。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那样你即可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这一生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12、曾经的我们一起欢笑打闹,一起为不及格的分数苦恼和傻笑,一起为踏入社会而迷茫。也许在那第一年我们是最好朋友,第二年是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是不常说话的朋友,第四年可能是连话都不想[wWW.NiubB.NET)说的朋友。即使这样,也想对曾经在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说:你是特别的,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13、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只有带着淡然的态度,做好当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偿。只有到了未来,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无论你选择做什么,那都是你理想的未来。能抓住机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选择的人。不能实现梦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样东西,却不愿意为之付出足够的努力。

14、男孩总会说女孩无理取闹,说女孩没事找事,说女孩不讲道理,说女孩不可理喻。却不知道,她在对待别人的时候,为什么不是这样的态度?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对你撒娇,她不再对你任性,她不再缠着你,跟你要这个要那个,她不再因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皱眉。那么,你就永远的失去她了

15、从今天开始,帮自己1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从今天开始,帮自己1个忙,做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想笑就大声的笑,想哭就肆意的哭,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从今天开始,帮自己1个忙,卸下所有的负担,忘却曾经的疼痛,抚平心灵的创伤,让自己活得轻松而充盈。

16、戴着面具生活,也许会让你远离别人的伤害,但也同时让你失去了得到真诚的机会(励志名言)。你怎样对人,别人也会怎样对你;你若是隐藏了自己,别人也不会对你付出真心。总是戴着面具,会让自己的生活索然无味。摘下面具,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可怕,鲜活的面孔永远要比虚假的面具更有生气。

17、可不可以有1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留我1个人。不要在我笑笑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事情的时候就真的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可以有这样1个人吗?

18、气你哭,但也会哄你笑;跟你抢,但终极会把好东西留给你;总很大方的让你独自出门,但之后会短信电话连连;很懒,但有的时候勤快的让你无事可做;说着不在意,但老是第1个想到你;不常说我爱你,但比谁都清楚你无可替代!你知道他/她是谁吗?

19、良好的人际关系要做到:1、学会换位思考;2、学会适应环境;3、学会大方;4、学会低调;5、嘴要甜;6、有礼貌;7、言多必失;8、学会感恩;9、遵守时间;10、信守诺言;11、学会忍耐;12、有一颗平常心;13、学会赞扬别人;14、待上以敬,待下以宽;15、经常检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