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技巧]谈谈冬季钓轻口鱼

[钓鱼技巧]谈谈冬季钓轻口鱼

2015-11-27 20:09:2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钓鱼技巧 兴趣爱好 钓鱼技巧 [钓鱼技巧]谈谈冬季钓轻口鱼 

冬季钓鱼非同往常,如何应对冬季钓鱼吃口轻的问题根据我的理解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比较关键的方面;
1、细线;主线细一些,子线细一些,可以放大有效信号,警示我们,提示垂钓者。
2、小钩;小钩是关键,根据当时当地情况、鱼情,灵活机动,可以用到0.4或者0.2号小钩。
3、子线短;就是子线减短,短的子线有利于放大信号,传导信号。
4、小漂小坠;漂漂小一些,铅坠小一些,信号比较灵敏。冬天鱼不爱活动,鱼喜欢在底层轻轻游弋。所以冬天的调漂最好是调几钓几。这样信号明显而且中鱼率高。
5、适当逗钓;适当逗钓必不可少,逗钓的手法多种多样。有些时候逗鱼效果会非常明显。
6、商品饵料搓饵不能太硬,不能太大,大和硬会影响鱼儿入口。
应对冬季钓鱼吃口轻的问题,垂钓者注意了这些因素,或者说做好以上所述这些,应该会垂钓的比较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