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春卷怎么做

炸春卷怎么做

2015-11-27 20:08:1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炸春卷 美食食谱 家常菜谱 春卷怎么做 炸春卷怎么做 

炸春卷是哪里的菜?网络说法不一,不过公众认同的说法是炸春卷是鲁菜,及山东菜。不过在美食家如此多的当代,炸春卷的做法已经被全国各地人效仿和创新。今天三联阅读小编就告诉大家炸春卷怎么做。

炸春卷怎么做

食材:春卷皮50张、猪肉泥300g(肥3瘦7)、酱油、盐、糖少许、五香粉少许、鸡蛋1个、葱白两段、花椒、油、面粉少许、水少许。

做法:

1. 锅里热油,大约一次炒菜油量即可,加花椒爆香后,捞出花椒不要,关火,放入切碎的葱白稍炸,不热后加入肉馅里,加入酱油,盐,糖少许,五香粉少许,1个鸡蛋的蛋清液。

2. 肉馅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即可。

3. 面粉和水和成比酸奶稍稀点的面糊。

4. 铺一张春卷皮,放上适量肉馅。然后卷起。

5. 锅里热油,油多少随意,收口朝下放入春卷。

6. 小火煎至一面发黄后翻面,中间盖盖,如此2-3次,两面都煎至金黄即可。

炸春卷是用微火温油,慢慢将春卷炸到金黄。炸好的春卷外酥内嫩,也被称为“炸春”。 炸春卷怎么做?要做好吃的炸春卷,做春卷的馅不适合水份太大,做馅料时,猪肉不要全瘦,肥3瘦7的比例做的口感最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