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2015-11-27 20:06:1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阎维文女儿 家庭教育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图/文:达人钧钧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新郎李禾禾(右一)是李肇星公子。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李禾禾长相帅气

2008年12月28日,原外交部长李肇星公子李禾禾与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千金阎晶晶在北京王府井一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据悉,婚宴总共约30桌左右,喜宴每桌8880元。有政界、文化界诸多人士参加。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阎维文女婿李禾禾身世揭秘
先来看一下新郎:李禾禾于1978年8月21日出生,他的父亲是李肇星(前任外交部长),母亲是秦小梅。外祖父是中国著名外交家秦力真,刘少奇的秘书、曾任外交部领事司司长。有其父才有其子,李禾禾继承了他父亲的很多优点。李禾禾长得英俊高大,对人很有礼貌,说起话来却很小声,这跟李禾禾从小所受的家庭教育,不准小孩没有礼貌,也不准小孩大声说话。李禾禾到美国来上学时,为了赚取生活费用和学费,四出打工,包括搬运啤酒这样的体力活。尤其可贵的是,他绝不利用父亲的地位去占中国驻外使领馆的便宜。他虽然有时也出入使领馆,但是很少人知道他就是原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儿子。
2001年,李禾禾以年级第一的成绩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因李禾禾异常的优异与帅气,成为网络名人。毕业后,李禾禾先在甲骨文(Oracle)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赚了一些工资,然后进哈佛大学继续深造。被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录取,获得双学位。他在哈佛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就来自自己的储蓄和银行贷款,完全不靠自己父亲的关系,难能可贵。所以李禾禾在网络上声名鹊起,之前就是很多网友崇拜的对象,第一是因为他不像一般高干子弟一样让人反感,第二他的自我奋斗和家世以及帅气的外表都让人好奇。
阎维文女儿阎晶晶身世揭秘
再来看一下新娘阎晶晶:曾于加拿大温哥华留学,主要学习设计专业。她的父亲阎晶晶父亲阎维文,我国著名歌唱家,中国音协理事、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人才政府津贴”。不过可能跟家教有关,阎晶晶为人更加低调。网络上竟然连一张她的照片上都找不到,看来阎晶晶是不想跟他父亲一样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只是愿意低调的嫁个好人家。
李禾禾前女友曝光
李禾禾的好朋友曝料:李禾禾曾经有一个女朋友,也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擅长交际,会说多国语言,人也长得性感漂亮。禾禾开始对她印象不错,与她来往了一段时间,终于决定分手,原来这位女学生比较花心,同时和几位男朋友来往,李禾禾觉得受不了,就断了这段情。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李禾禾虽然受过国外的教育,骨子里还是一个传统的中国人,绝对不能允许自己的女友花心,要从一而终。而阎晶晶的家教,她父亲的为人、艺德众所周知,相信阎晶晶是个很本分的好女孩,所以二人才能最终走进婚姻的殿堂。

阎维文女儿嫁给原外交部部长儿子(图)

欢迎点击红字进入达人钧钧的blog和空间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征集独家娱乐消息

QQ:536628818(注明提供娱乐内幕)
严正声明: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载,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支付稿酬经本人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

msn:vivijunjun@ 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