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龙取名忌讳与适合名字大全

属龙取名忌讳与适合名字大全

2015-11-27 19:58:31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属龙取名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属龙取名忌讳与适合名字大全 


属龙取名忌讳与适合名字大全_属龙取名


属龙人的性格

既然龙是这么霸气的一中生物那么属龙的人性格有如何呢?其实属龙的人性格是比较的好的。比起大多数生肖来说属龙的人都比较受欢迎。属龙的人非常的勇敢而且又进取心上进心。他们做什么事情都非常的专心,面对决定也非常的果断一点也不犹豫。面对亲人非常的孝顺面对朋友非常的慷慨。聪明,伶俐,有才能,有气度这久是属龙人的有点。但是其还是有缺点的。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的。属龙人的缺点有时候容易急躁。盛气凌人。而且比较的大男子主义。不服输,争强好胜心非常的强。不过这点有时候也是有点的。但是的话属龙的人如何和他们做朋友的话是非常的好的。这就是属龙人的性格优缺点。


属龙取名忌讳与适合名字大全_属龙取名


属龙取名

对于很多人对取名字是非常有讲究的。那么属龙取名有哪些忌讳呢?属龙取名时更具龙的传说和性格来取名的。要讲究一个霸气,王者风范。所以属龙取名应该注意一下几点。
1、禁忌用山、丘、卢、艮、寅、戌、狗、口、辶、弓、川、儿、巳、邑”等偏旁的字。
2、禁忌用宀草虫田羊、兔心、十、肉、臣、士、相、人、小、少等偏旁的字眼。
3、宜用日、月、星、云、辰、氵、水、王、大、君、主、帝、令、主、长等偏旁字眼。
4、宜用子、壬、癸、申、爱、袁、马、午、亠等偏旁字眼。


属龙取名忌讳与适合名字大全_属龙取名


总结:以上就是属龙取名和龙的传书属龙人性格特点的介绍了。其实的话如果名字没取号的还是可以化解的,还有一点就是并不是说名字就决定了你一个人的命运了。现在是科学时代大家还是要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不能向命运屈服。关于风水的话有些开运相信有些事不能相信的。属龙取名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