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了解的家装风水,客厅颜色风水解析

你不得不了解的家装风水,客厅颜色风水解析

2015-11-27 19:58:30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客厅风水颜色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风水布局 你不得不了解的家装风水 客厅颜色风水解析 

你不得不了解的家装风水,客厅颜色风水解析_客厅风水颜色


前言:家装风水单靠眼睛看是没有作用的,必须要深入的了解一下,你会发现客厅颜色搭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颜色要根据方位来搭配,每种颜色在客厅装修中内涵和代表的意义。

【相关推荐】·卫生间不宜设立的方位有哪些?">卫生间不宜设立的方位有哪些·客厅装饰,客厅挂钟风水·厨房方位风水大揭秘,厨房风水" target="_blank">厨房方位风水大揭秘,厨房风水

1客厅颜色风水与方位

客厅若位于住宅的西南或东北方位,应用以黄色为主;如果位于东南方或正东方,应用绿色为主;位于北方,应用蓝色为主;位于南方,应用红色为主;位于西北方或西方,应用白色、银色或金色为主。

因为根据八卦的五行,东方、东南方震卦、巽卦五行属木,南方离卦五行属火,北方坎卦五行属水,西北方乾卦、西方兑卦五行属金,西南、东北两方为坤、艮两卦五行属土,所以根据后天八卦方位布置客厅,符合五行生旺原理,使家中的磁场和气场与宇宙大环境相适应。

2客厅沙发颜色风水

最好的方法是以较阳气的材料取代,例如:织物、纤维类材料、棉麻做的沙发最开运,颜色当然以光鲜亮丽,最能招财。尤其从2004年以后,5年内,鲜黄、金色、紫红、银色、翠绿、砖黄色都是开运招财的吉祥色,可多利用这六色搭配,沙发椅垫或靠垫。


【小编推荐】
·儿童房颜色风水之颜色搭配" target="_blank">儿童房颜色风水之颜色搭配
·入户花园怎么设计
·卫生间的装修风水注意事项
·书房也有风水讲究" target="_blank">浪漫书房也有风水讲究
·书房风水四讲究
·盘点厨房风水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