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

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

2015-11-27 19:58:05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店面风水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风水布局 店铺风水怎么看 店铺风水布局 


现在的人特别是有钱人无论做什么都会先看看风水,特别是开店经营这些更是对风水讲究之极。可见风水在社会高层是何等的重要,而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风水福利,店铺风水,叫大家如何看店铺风水布局,这样大家在以后创业的时候自己也能看店铺风水而且还百利而无一害。各位要想发财吃票子的看官一定要好好看咯哦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_店面风水


店铺风水选址
店铺的选址非常重要,不管你是开什么店,而选址的注意事项也就几点大家记住就是。
1、店铺选址尽量选在人群较多的地方,这是常识。不过这些街段的房租也比较的昂贵。
2、店铺选择尽量选在比较宽广的地方,阳气比较重的地方。比如东方。
3、店铺不要选在距离医院、政府(所有国家单位)、以及寺庙近的地方,这些地方阴气或者皇气还有佛光比较重不利于财气的聚集。
4、不能选在离垃圾池较近。或者有臭气的地方,人们都不喜欢这样的地方。
5、以前出过事的店铺不要选。

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_店面风水


店铺风水布局
店铺布局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也可以说是非常的难。
1、店铺门口要宽敞,这样才能广纳财气,而且店铺门口不得有污水沟。
2、店铺门前不能有过大的东西遮挡,比如树木,电杆,广告牌等等。
3、店铺收银台应该摆放在店铺正对大门处,或者面相门口的左边(但是不要过多的占据门口位置)最好是在吉方位或者财位上最佳这样才能聚财,切忌不能摆放在店铺其余位置。
4、店铺的门因该尽量的大一些,但是又必须和店面的大小协调,而且要个人一种大一点的感觉。

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_店面风水


店铺风水注意事项
店铺风水注意事项就是一些琐碎的事情,但是对店铺纳财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大家应该重视。
1、根据店铺的经营性可以适当的在店铺里面放一些比较相关的音乐,当然背上的音乐就不要放了。
2、店铺装修的时候颜色应该和店主的五行颜色无任何相冲,而最好是相补最佳。
3、如果是理发店美容店等等店铺对镜子的摆放也是有必要的,镜子摆放不能对着大门口,不然的话财气来了都会被射散。放在正对大门口位置也会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4、店铺装修要明亮不能过于阴暗,而且店铺里面应该给人舒服的感觉而不是粘贴一些奇怪的海报。

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_店面风水


总结:关于店铺风水怎么看,店铺风水布局的知识小编就给大家说这么多,发财的路是给你们了至于怎么走那是你们的事情了。不相信风水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店铺风水效果不好的话对你也没有任何损失。小编也只能帮大家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