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

2015-11-27 19:57:4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室内装修风水禁忌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幸福树的养护方法 一帆风顺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 

家庭装修,要注意许多的风水问题,因为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家庭装修风水是一种和谐与自然的统一,也是居家追求与自然环境和谐统一的一门学问。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_室内装修风水禁忌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进门就看到厨房与厕所,那就说明这所房子是一所退运的房宅,这是阳宅的大忌。这样的布局是不合理的,一家人住在里面家运必衰。
2.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
客厅设置在整栋房子的正中,是大忌之象可以使家运昌隆。
3.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一般来讲床头、书桌以及餐桌上方时最忌讳有横梁的,所以有横梁的时候,设计天花板把它挡住。不然的话,会影响居住者的情绪和健康,在事业方面也会受到阻碍。
4.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
一般来说卧室的门对着大门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但是在家庭装修风水上这是不行的。卧室门对着大门,容易诱使居住者沉溺于色欲之中,乱了主次,不利于主客既主人活动。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_室内装修风水禁忌

5.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
装修厨房一定要选择规则的房屋,不规则的屋子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不规则的屋子只可用来做储藏间。
6.不规则屋不宜做卧室
上面说到了,不规则的屋子不用做厨房,现在多加一条。同样,不规则的屋子不能做夫妇的卧室,否则会导致久婚不育的后果。
7.床边按镜,难以安眠
镜子是卧室的必备之品,小女生的包包里也总是揣着一块小镜子。在家庭装修风水中,大的穿衣镜是不能放在床的两侧。放在床边比较大的穿衣镜,会让人睡不安稳,导致失眠、惊梦等。
8.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
卧室不要布置的那么豪华,色调素雅温暖就可以了,切忌太过鲜艳以及琳琅满目。
9.浴厕对床,当心恶疾
主卧室不可正对浴厕,侧对是不吉利的,而且容易使人罹患严重的疾病。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_室内装修风水禁忌

10.床头巨画大不宜
床头放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是以轻薄短小为宜,忌厚重巨框的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
11.整洁的浴厕才能留财
浴厕是排污的地方,除了方位要装修布局之外,最忌讳的是阴湿、不洁、有异味,保持清洁干爽能留住财气。
12.大门直通到底,麻烦不断
居家忌讳像宾馆饭店一样,一条长廊连着一排数个房间,这样易发生外遇及私奔现象,难得平安。
13.有脚之床,床下忌堆杂物
有脚之床,床下宜保持空旷通风,切不可于床下堆放杂物,新婚夫妇尤为忌讳。
14.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应一致
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应该一致,从门把手就可以断定。忌讳一扇往左开,一扇往右开。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_室内装修风水禁忌

15.浴厕设在走廊尽头,大凶
屋内若有走廊,浴厕只宜设在走廊边上,不可设在走廊尽头,否则大凶。
16.床头忌开大窗
床头开窗乃风水大忌,务必谨记。
17.柱角冲射不利婚
不论男性或女性的个人房间内,皆要避免柱角冲射,否则必会影响情绪和健康,对恋爱及婚姻也是不利,务必及早补救。
18.暖光灯泡利于感情
卧房的灯光对夫妇感情相当重要,应尽量采用暖色系灯光的灯泡,少用寒色光的灯泡或荧光灯。
19.隔角煞冲射,宜盆栽抵挡
要想居家平安健康,在可能的情况下,应选择四周没有屋角射来成隔角煞的房屋。如自家住宅犯隔。

家庭装修风水禁忌20例_室内装修风水禁忌

20.常青盆栽利家运
常青盆栽,比如:常春藤、吊兰、富贵竹等。有利家运。

总结:居家风水布置20条,看看你家的风水如何吧!说不一定你会吓一跳,别让风水害了你。居室可以增加常绿植物,不仅提高了生活品味,还增加了居室的绿意。

相关链接
|装饰画风水|手绘装饰画|幸福树的养护方法|一帆风顺|小书房装修效果图|墙纸品牌|
|卧室风水|房门风水|客厅风水|居室风水|床头朝向风水|鱼缸的摆放风水|隐形壁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