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配属相】婚姻属相配对大全

【婚配属相】婚姻属相配对大全

2015-11-27 19:57:58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婚姻属相配对 家居风水 客厅风水 一帆风顺 【婚配属相】婚姻属相配对大全 


【婚配属相】婚姻属相配对大全_婚姻属相配对


婚配属相(一)

属鼠的婚配
宜配:牛、猴、龙。能富贵幸福,享福众生,心心相印,做什么事都非常的顺利。此乃上上之选。
忌配:羊、马、兔。有破财,灾害,家庭不和,骨肉分离之难。此三者为禁忌配对属相。

属牛的婚配
宜配:鸡、蛇、鼠。能旺财,夫妻和睦,家庭幸福。是上上支配天作之合。
忌配:马、羊、狗。凶吉各一半,虽然能甘苦共存但是的话双方都没有上进心,难以富贵。

属虎的婚配
宜配:狗、马、猪。能同心永结,家业终成,事业有成、富贵荣华,子孙昌盛。
忌配:猴、蛇。夫妻感情不和,争吵不断,忧愁不断,无成功之望,有破财的征兆。乃是下下之配。

属兔的婚配
宜配:猪、狗、羊。事业有成,安居乐业,幸福一生,是比较幸福的配对。
忌配:鼠、龙、鸡。逆境之象,事业难成,灾祸连连,非常的苦,在一起难以幸福。是下下之配。

属龙的婚配
宜配:鼠、猴、鸡大吉,喜结良缘,勤俭持家,荣华富贵,事业有成,子孙昌盛。
忌配:狗、兔,夫妻不和,家庭不和,争吵不断,不得心安。乃下下之配。

属蛇的婚配
宜配:牛、猴、鸡大吉祥。此配为福禄鸳鸯,文武双全,事业有成,足立宝地,名利双收,一生幸福荣华。
忌配:虎、猪。家境虽无比较难的困苦,但夫妻离心离德,子息缺少,晚景不祥。


【婚配属相】婚姻属相配对大全_婚姻属相配对


婚配属相(二)

属马的婚配
宜配:羊、虎、狗大吉,夫妻和睦,福乐安详,家道昌隆。一生幸福衣食无忧。
忌配:牛、鼠。在中年是运气还可以,但是病弱短寿,难望幸福,一生幸酸,有配偶早丧,子女别离之险。俗称克夫

属羊的婚配
宜配:马、兔、猪大吉,此乃天赐良缘,天作之合,家庭和谐,事业有成。名利双收。
忌配:狗、牛、羊,一生坎坷难以幸福,多磨难多劳碌,早失配偶或子孙。也是克夫。

属猴的婚配
宜配:蛇、鼠、龙,这种相配在风水上为珠联璧合。能起到一帆风顺,富贵成功,子孙兴旺,的功效。
忌配:虎、猪,多灾多难,晚年尚可,但身体不佳,疾病困难,难以寿终。

属鸡的婚配
宜配:龙、牛、蛇,此乃祥开白事,有天赐之福,能名利双收,功利荣达,家事亨通,幸福一生。
忌配:狗、兔、鸡,有句话叫金鸡玉犬难逃避,说明了其一点也不合适。在一起除了爱吵架其它的都还是非常的好。

属狗的婚配
宜配:虎、兔、马大吉,天做之合,处处成功,福碌永久,家运昌隆。
忌配:羊、龙、鸡、牛,灾害垒起,钱财散败,一生艰辛,事与愿违。

属猪的婚配
宜配:羊、兔、虎大吉,五事其昌,安富尊荣,子孙健壮,积财多福。
忌配:猴、蛇,猪猴不到头,朝朝日日泪交流,比能共长久,终生难于幸福。


【婚配属相】婚姻属相配对大全_婚姻属相配对


总结:以上就是婚姻属相配对大全了,但是值得一说的是真正的幸福婚姻是两个个人共同努力创造出来的,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坦诚,孝顺双方父母,共同努力。如此才能从一个爱人发展成为一个亲人,这就是幸福婚姻的真谛。所以说上面的都是给大家整理的资料,大家一定要坚信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