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哪些星座男就等于爱上孤单

爱上哪些星座男就等于爱上孤单

2015-11-27 20:00:5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摩羯座 金牛座 狮子座 爱上哪些星座男就等于爱上孤单 

第一名:摩羯男

之所以将摩羯男放在第一位,就是因为他们性格中让人不知如何应对的“冷暴力”和沉闷无趣,一旦和摩羯男闹起别扭,周围的空气仿佛都降了好几度,此时的他们会视对方为空气,不理你,不说话,不看你,只要一天问题没解决,一天心中的怨气没消除就不会答应和好,即使女友先放下面子主动求和,他们甩下一句:在考虑,之后便悄无声息。

摩羯男之所以善用冷暴力,其实是因为就个人而言很讨厌吵架,对于有些情侣来说,吵架可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但在摩羯男看来,每吵一次就会都会在两人心中留下伤痕的记忆,次数越多伤痕越重,所以当出现矛盾他们宁愿选择冷战,也不会大发脾气让对方伤心。如果哪一次摩羯男不再冷战,那肯定是忍无可忍的时候,将平时忍着不说的话全部发泄出来,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摩羯男是出了名的专一深情,但态度却很极端,一般都是冷面孔,并且极其不擅长甜言蜜语,如果粘人的女生选择他们作为男友,那可真的是爱上孤单了。除了使用冷暴力,摩羯座因为缺乏生活情趣而显得沉闷,也是一个孤单的标志,每次当女友想搞点小惊喜小情趣的时候,他们总能在对方最兴奋的时候泼下一盆冷水,然后一本正经的教育,这样做有哪些坏处,以及今后该如何做。因此爱上摩羯就等于爱上孤单,从此也将远离浪漫。

第二名:金牛男

提到金牛男,大家都会想到好老公,他们虽然性格有些悲观,但是却踏实低调,对待妻子忠诚专一,任劳任怨的为家人筑造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可是也有很多金牛男的爱人吐槽道,爱上金牛就等于爱上孤单,为什么会这么说呢,那就要提到金牛座的被动个性了,恋爱时期极少主动与女友联系,你不打电话给他们,甚至很长时间都可能见不到这个人,也许他心里同样着急,可是被动的个性令金牛男一再犹豫,因此如果与他们恋爱,不要想着可以整天腻歪,那绝对是不现实的。

金牛男的另外一个特点同样让爱人叫苦不迭,过于内敛的性格令他们很难被猜透,而金牛男也不喜欢被人猜透,有什么话都选择憋在心里,因此即使当你不断询问也问不出什么所以然来。只有通过时间与耐心真正了解他们之后,才会发现其实金牛男有时候不理你并不是不爱你,不在乎你了,也许是真的有心事,只是在没想清楚之前不愿意说出来而已,过一段时间想通了之后就会主动交代,关系也将重新恢复原样。

有人会觉得金牛男不善言辞,沉闷无趣,不会讨自己欢心,因此时常感到孤单,可是从另一个方面想,结婚之后,爱情总会转变为亲情,这时候金牛男的好处才将真正体现出来,即使年华不再,即使美貌逝去,他们依旧愿意傻傻的守候在爱人的身边,还是那个不善言辞的他,但是眼神却充满着爱意与温柔。

第三名:狮子男

很多狮子男都属于强势霸道的男人,骄傲自信,不可一世,以自我为中心,做任何事情都凭着性子去做,忽略周围人的感受,如果别人好奇询问,他们则永远一副关你何事的态度,对待女友的态度也是忽冷忽热,莫名其妙的热情,可当别人尚未反应过来时,他们的热情就一闪而过了。

也许骄傲的狮子们都喜欢征服人,太温顺太平淡反而没什么意思,因此当在一起之后,情绪就很容易变得漠然,这也就有了女友口中的忽热忽冷,甚至有时候会觉得狮子男身边的任何事情都比自己这个女友来的重要,如果你不主动联系他们,就可能一直失联中,其实狮子男的心中肯定正着急呢,只是过分的自尊心与骄傲不允许他们主动低头。

浓情蜜意时把女友宠到极致,但又喜欢玩冷战,好面子的狮子男,对于女友来说,正是这种巨大的反差才令她们无法接受,其实要想避免爱上孤单,就要主动出击,一旦引起矛盾主动开口,多进行沟通,不要让冷战一直冷下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