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累觉不爱 十二星座的疗伤美食

吃货累觉不爱 十二星座的疗伤美食

2015-11-27 20:00:53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星座 白羊座 金牛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吃货累觉不爱 十二星座的疗伤美食 

人生这条路,有梦想,有希望,有追求,有奋斗,也有喜悦,可是也难免会在追求梦想的奋斗中尝到失望的痛。事业上有不顺的时候,感情上也有受挫的时候,就需要停下脚步来抚平自己的伤口。人生会有伤痛,也有食物这种最温暖的治愈,十二星座如果受了伤,不如来享受一番疗伤美食,一定会更快好起来的。

白羊座

疗伤美食:葡萄干

个性冲动,脾气比较火爆的白羊,如果感觉伤透了心,那一定是之前的期望太高了,所以失望才会来的如此之大,有一种耗费了所有心力的疲惫感。葡萄干提供的钾有助于为身体补充能量,能量充沛了,心情也就会灿烂了。

金牛座

疗伤美食:巧克力

金牛平时的表现都比较平稳,不会有太大起大落的情绪,能表现出受伤了,那一定是压抑了很久才爆发出来的。这时候的他们需要多吃一点巧克力这种能提振心情的美食,伤口才能更快痊愈的。

双子座

疗伤美食:樱桃

活跃的双子,思绪的跳跃很快,可如果被一段不了了之的感情伤到了,表面上没事,其实是极易因为想来想去的纠结反复发炎的。樱桃含有一种花青素的物质,是能够很好的缓解双子思考过多引起的头痛的。

巨蟹座

疗伤美食:香蕉

与生俱来的不安感太多,巨蟹的信心是极易被生活中的不顺给打击到的。香蕉含有生物碱和维他命B6的物质,可以为受伤的巨蟹振奋精神,提高自信,还能减少心底的忧郁成分的。

狮子座

疗伤美食:大蒜

爱面子的狮子,如果受伤了,一定不愿意给别人看到了,只是躲起来默默流泪太久,伤口是很难痊愈的。多吃一点大蒜对狮子会有很明显的疗伤效果,会感觉到不易发怒了,也能理性的思考,看淡得失了。

处女座

疗伤美食:深水鱼

心思太细腻,太复杂,一遇到到感情的伤,处女就会沉溺在这个痛的困境中。要想更快更好的疗伤好,处女不妨多吃一点深海鱼,鱼油中的OMEGA-3脂肪酸,能够增加血清素的分泌量,令人神清气爽起来。

天秤座

疗伤美食:菠菜

天秤悲伤的情绪总是来的特别快,却能沉淀很久。最适合天秤的疗伤美食就是菠菜这种绿叶蔬菜,富含B族维生素,有利于去甲肾上腺素等“好感觉激素”的生成,心情才能由内而外的清爽起来。

天蝎座

疗伤美食:南瓜

天蝎的情绪最喜欢走在两端,不是爱就是恨,一旦受了感情的伤,是很难走出来的,别人的安慰其实作用不大。暖色调的南瓜,富含维生素B6和铁,都能帮助身体所储存的血糖转变成葡萄糖,能加速天蝎心情快一点好起来。

射手座

疗伤美食:低脂牛奶

一直都以乐天派示人的射手,真要伤心起来,那也是相当无措的。心里的痛找不到一个更好的方式去发泄,去抚平,就需要多喝一点低脂牛奶。能够很好的缓解他们过于紧张,暴躁的情绪了。

摩羯座

疗伤美食:全麦面包

用心生活的摩羯,其实是不轻易受伤的,真要受伤了,低落的情绪一时半会是很难好起来的。需要吃一点全麦面包这种复合性的碳水化合物,这其中所含的微量矿物质硒,能帮助摩羯改善低落的情绪,抚平伤口的。

水瓶座

疗伤美食:薄荷糖

情绪一旦变坏,就有一点停不下来的味道,水瓶不喜欢强颜欢笑的样子,不开心就是不开心,薄荷糖能够很好的帮助水瓶冷静下来,放松身体的每个细胞,伤口自然也就能在一种如沐春风的轻松状态下愈合的。

双鱼座

疗伤美食:红茶

双鱼受伤以后,极易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失望,一颗心就像是沉到了海底,冰冷冰冷的,这时候如果能喝一点温性的红茶,相信双鱼就能在柔和茶香中温暖起来,对未来也会重燃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