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能与十二星座的她重修旧好

男人如何能与十二星座的她重修旧好

2015-11-27 20:00:42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白羊座 狮子座 射手座 男人如何能与十二星座的她重修旧好 

大凡恋爱中的女人都爱这样,时不时地给你摆个小谱,耍耍小性子,无论你怎么样地苦苦哀求,可人家好象是执意要走,是不是爱情真的就这样到了尽头呢?其实大不一定,当然了,你若是因此而置之不理,任她玩下去,后悔的自然不会只是一个人,如果你还有想与她和好如初的想法,那就来看一下此文吧!

白羊座

对于性格开朗奔放且极富童心的羊儿来说,她的爱情观也是非常坦白的,但是当你发现她和你说话变得模糊起来,开始不断地找借口来搪塞逃避你们之间的感情,此时的你可不能反应太迟钝哟!拖得久了,想与她和好如初可就真的很难了。

温馨小贴士:如果两个人之间的沟通与谈话越来越少,那还象是恋人吗,羊儿可是绝对不会接受柏拉图式的恋爱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想办法讨好她吧,请她吃个饭,准备个小礼物,如果你们之间有误会的话,赔个礼道个歉,迅速地让两人能够亲昵起来,要不然,羊儿真的会从你身边飞走的。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孩子是温柔善良的,性格上含蓄且比较内敛的,虽然她们很少会张牙舞爪,声色俱厉,但是你千万不要引爆了她的倔脾气,当她哪一天突然不再理你,任你怎么说都无动于衷时,那她一定是心里有想法,如果你对此无计可施,也就只能看着你的爱情渐行渐远。

温馨小贴士:你一定要有耐心,因为牛儿对于任何事情的反应都不会太过激烈与敏锐,想办法让她将心中的不快与对你的不满发泄出来,倾听她的心声,千万不要让她觉得你不可信任,实际上牛儿对于爱情是相当忠贞的,当她真的声泪俱下,将一三一四说出来的时候,你们基本上就可以和好如初了。

双子座

对于机灵活泼性情多变的双子女生来说,想要真正地抓住她的心确实是有些太难了,你不要指望她对你承诺太多,和你进行深层次的交谈,当她突然在你面前变得一本正经,说话也变得郑重其事的时候,你可要多多注意了。

温馨小贴士:不要对她的变化苦苦追问,强求她在你面前重新展现出那份纯真与可爱,她是个让人很能猜测的女人,和她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最好,不过你还是要不断地想办法,揣摸她的心理,用令人愉快的新鲜的方式与她交往沟通,如果她在你面前开始变得调皮且越来越不讲理,那说明你又收回了她的心。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她具有很鲜明的两面性,特别的情绪化,一方面,她就象一个母亲一样对于非常的照顾,另一方面,她又象是个可人的小女子,渴望着你的呵护与爱怜,但当某一天,她对于不冷不热,可有可无时,那肯定是你得罪了她。

温馨小贴士:蟹蟹的心思是非常细腻的,对待她的感情你不能粗枝大叶,一切顺着她,听她的安排,她会将你照顾得无微不至,虽然有时可能会让你觉得不自在,同时多多地关心她,就算她的有些作法可能会让你觉得多此一举,但不要和她吵,要不然可就难了,再说了,有个这样的女友,别人羡慕还来不及呢!

狮子座

狮子座女孩就象一个骄傲的公主,很有一套让男人为之痴迷与相信真爱的本领,她们热情与冰冷共存,优点与缺点都是那么的突出,但你必须将其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可以对她的不是指指点点,爱她,你必须先是她的崇拜者。

温馨小贴士:对于一个喜欢权势和冷傲的大女子主义者来说,你不可以表现得对她有丝毫的忽视,因为她有极强的自尊心,你她们的爱情世界里,她是最重要的,她需要你无微不至的体贴与关心,且不能懈怠,甜言蜜语便是让她与你和好如初的最好秘方,只要让她眉开眼笑就一切OK。

处女座

在恋爱过程中,处女们的完美主义可能会让人吃不消,因为你很难令她满意,而且你还无法与她理论,因为她会有一万个理由来证明她是对的,你还真是没法将其推翻,当她真的对你无所谓时,那你们的爱情可能就走到了崩溃的边缘。

温馨小贴士:处女们其实是非常聪明的,她们大都非常的专情,不要指望她会为你而改变什么,如果还有爱,那就委屈一下自己,尽力地哄着她,顺着她的脾气,尽量的勤快一点,帮助她收拾一下,或是将自己打扮得干净些,让她的眼睛愉快起来,她撒起娇来也会让人浑身麻酥酥的。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孩子优雅善良,朋友缘极好,对于朋友极富耐心与同情心,社交活动可能会占据你们相处的许多时光,另外秤儿还天生具有极高的平衡能力,很有耐心听人倾诉,替人分忧解难,这样可能会影响到你的爱情生活。

温馨小贴士:对他多多关心,耐心地陪她,将自己融入到她的圈子中去,不要再将她的事情一笑置之,拿出自己的智慧,展现自己的魅力,秤儿就象一个有回音的山谷,你大声说爱她,她也会有同样的回声给你,多多地付出你的爱,她便会有更多的爱奉上。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孩子深情而性感,她希望将爱情演绎得如火般热情,而且非常的专注,细小的变化都无法逃出她的感觉,和她在一起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爱如潮水,什么叫激情澎湃,当这一切都悄悄地退却之时,就说明爱的危机正一步步地走近你。

温馨小贴士:不要等到她对你抱怨你们之时才发觉,如果你真的在乎她,那就不要吝啬你的热情,让每一次相聚都变成不能忘却的美好回忆,该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决不要拖延,不要总是让她挂在心上,作到了这些,和好如初则是必然,离你而去,总得有可理由吧?

射手座

十二星座中,射手座的女生几乎可以用最花心来形容了,乐观奔放,充满了热情的射射们最易被新鲜事物所吸引,当她突然变得异常诡秘,让你很难了解到她的行踪的话,那说明你们的爱情肯定是有问题了。

温馨小贴士:对于如何才能抓住射手女孩子的心,还是应该采取点小小的策略,不妨将她身边的好友们的电话都要烂记于心,即便她用各种方式想躲开你,你还是能够在第一时间迅速的找到她,不过要记住哟!最好多多发掘一下自己的幽默感,自然会有人替你说好话的。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孩子端庄传统,对待工作积极向上,有一种孜孜不倦的拼搏精神,她是那种事业高于爱情的类型,她会对于你的一切作出自己的评估,如果哪一天她开始有意疏远你,那你可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是不是自己的精神有点颓废了。

温馨小贴士:她离开你,一定是经过认真考虑的,最起码也是对你的现状作了充分评估的,所以你有必要找她好好的谈一谈,然后尽可以韬光养晦,低调行事,努力地工作,当你拿出足以令人骄傲的成绩时,她一定会与你和好如初,重新点燃起你们的爱情之火。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孩子洒脱热情,但却性情古怪,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给人特别新奇的感觉,不过接下来的你则会被她搞得不断愕然,她的个性总是让人揪心重重,你们的爱情让人始终感觉象是风中云彩般飘乎不定。

温馨小贴士:面对漂浮不定的水瓶座女孩,一定要坚持自我,要有个性,以不变来应对才是最好的办法,任身边风起云涌,我自岿然不动,但是绝对不能死板,保持一颗好奇心在水瓶座女孩子面前还是相当重要的,不然的话想与她和好如初也还是很难的。

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孩子天生爱做梦,对于生活与爱情充满了太过于虚幻和不切实际的幻想,你必须能够容忍她的浪漫与多情,让她沉浸在自己设想的梦境之中,但是鱼儿对于爱的处理态度却总是那么的扭扭捏捏,总有那么点不太干脆。

温馨小贴士:多多地营造浪漫温馨的气氛,为你们设计些不着边际的幻想与希望,让她深深地陷入对于未来美好的向往之中,不要将这种氛围打破,采取些充满柔情的攻势,她的心很软,如果在加上些酸酸甜甜的保证,那么和好如初,让她重新粘在你身边,则是顺理成章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