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出动!12星座剩女变女神:白羊女神相亲法则:保持住那点小天真

相亲出动!12星座剩女变女神:白羊女神相亲法则:保持住那点小天真

2015-11-27 20:00:44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星座八卦 星座情缘 星座爱情 星座 白羊座 金牛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相亲出动!12星座剩女变女神:白羊女神相亲法则:保持住那点小天真 

刚刚一大波情人晒完甜蜜,又到了家里过节逼婚的节奏,神呐!这个单身狗无法存活的季节,脱单or拉拉总得选一个!PCLADY提醒大家,90后剩女已经慢慢来袭,如何找到另一半这个历史问题,已经上升至如何把90后拼下去!就算相亲,也不能让小姑娘有机可乘,样貌硬性条件我们不比,就从气质和修养开始说起。

白羊女神相亲法则:保持住那点小天真

远远走来一群女生,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谁是白羊座, 只要笑得最夸张的那个就是白羊座。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爱恨分明的你,常拒绝一些你主观上认为不适合的人选。但有时也该给那些被你笑声吸引的男生一些机会,因为你快乐的样子,让他们很想接近你,就算不喜欢,也别拒人于千里之外,也许他们的朋友中有你喜欢的人选!白羊座最大的魅力就是天真,只要时时保持你天真的说话特质,就能吸引到那些喜欢真性情的男士。

金牛女神相亲法则:多一点痴情,那怕是装装

金牛座的女生为人诚实有爱心,不但顾家、同情心丰富、又很亲切,只要对周遭的人付出关心,到处散播和谐又欢乐的气氛,恋爱运还是会主动降临到好心的你身上。待人真挚、满怀深情,是金牛女孩子的最大优点。别人不能等的,别人不能忍的,金牛座都能,这也是金牛座在相亲这档事中致胜的关键。牛儿的眼睛会进入到你的灵魂里,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这也就是传说中年儿那种可爱的痴痴表情,如果憨厚的牛儿会用这一招,简直是所向披靡。

双子女神相亲法则:保持本色,搞怪的样子很迷人

双子座的女生是最活沷热心的,只要发挥好自 己的本性,人气就会慢慢沸腾起来,成为万人迷。双子座女生是非常善于表现的,这在吸引男性的同时并不遭到同性的忌妒,因为她们太了解如何把注意力分散到别人身上。她们太懂得如何利用女性娇羞这种天生特质了。另外一点,双子女生搞怪时的样子很迷人,明明是平凡无奇、无聊兼无趣的事件,经过她的嘴巴就变成一件 惊动万教、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所以双子座女生相亲时尽可保持本色,没有谁会拒绝一个女孩子的可爱。

巨蟹女神相亲法则:娇娇柔柔的口吻,无人可挡

巨蟹座的女生总是斯文有礼,面带甜蜜的微笑, 说起话来娇娇柔柔,惹人怜惜。有谁能抗拒你那种爱娇的口吻?这也是你最迷人的姿态,无人不为你着迷。一向不喜欢成为注目焦点的你,最适合在厨房、或有小朋友及需要有人看护的地方出现,所以要想提高相亲的成功几率,可以在安排上可适当地考虑倾巢出动、你的优势会自然体现出来,这能让相亲的对象马上感受到你贤良的特质,心儿自然地向你贴近,成功率为迅速拉升。

狮子女神相亲法则:魅力是绝对的,但专心更重要

狮子座的女生,在气氛的控制方面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是她喜欢的人,总能轻易的让他陷入甜蜜又飘飘欲仙的境界。男人没有人不喜欢被崇拜,被女人夸赞更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女狮只要肯放下身段,没有任何男人逃得了你的甜言蜜语。所以在魅力方面不必考虑,只要是付出专心,急公好义的好心肠,往往令你们在不知不觉中,吸引既有深度又有前途的大好青年真诚追求,种善因得善果的精神莫过于此。

处女女神相亲法则:先将冷漠的面具扔掉

处女座的女生要想在相亲这档事中有好的收获,首先要将自己的冷漠面具扔掉,拿出点热情来,相信别人也可以感受到你的与众不同!其实你是多情的,需要被疼爱、需要有人接近你、了解你的梦想,请学习散发这样的讯息,因为太理性、自制力太好的你,总给人一种死板、生硬的冷漠印象。不妨在相亲时表现得羞怯些,让别人明白你的脆弱,不会有人嘲笑你的,越是要表现出十全十美的样子,越是吓走自认为配不上你的追求者,反而得不偿失。

天秤女神相亲法则:我就是一只波斯猫

在吸引男人方面,天秤座女生真的是无敌了,她们的诱惑力是天生的,太善于装扮自己了,不够美丽就不想出门,不过秤儿的爱打扮并非完全为了吸引男人,而是无法忍受自己不美的样子。表面乖巧、温柔、顺从,其实最吸引人的反而是你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为模式,看似乖巧的娃娃,慵懒的猫咪,却常常会让人隐隐地能看到你的另一面,你完全可以摆出一幅我就是一只波斯猫的态热去相亲,征服他们也就是几秒种而已。

天蝎女神相亲法则:冷郁神情,教人痴迷

天蝎座的女生有着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性格,就算躲在角落,也很难让人忽略。一向喜欢独特、简单、华丽款式的你,如果能注重眼部和嘴唇的化妆将会更迷人,因为没有人比你更适合诠释骄傲、倔强、冷艳的美丽。 如何让自己在举手投足,甚至叹息的音调上更性感,是天蝎女最为拿手的本领,这样会令人忍不住想和你谈恋爱。燃烧变成灰烬才罢休,你对感情的要求,热烈、认 真,只要开口要求,很少有人能真的抗拒,这招可以说是太有效果了。

射手女神相亲法则:我是最艳的那朵桃花

十二星座中,屡战屡败,却又不怕摔得头破血流,仍愿意屡败屡战的,恐怕只有射手座女子,因为第一、你健忘,第二、你乐观,第三、你不服输,第四、你有自信,第五、你享受这样的过程,只要一直保持下去,没有不成功的一天。一见钟情总是会重复发生在射手座女生的身上,你迫不及待的想用热情溶化人,喜欢罗曼蒂克的感觉,恋爱对你而言,是一场又一场充满了魔力的豪 赌,在射手女子的心中,有人的地方我便是那朵最艳的桃花。

摩羯女神相亲法则: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摩羯座女生常常会不满意自己的死板、拘谨,认为自己不够迷人,但忠心又坚强的你,其实散发出另一种魅力。你忠心耿耿,并且是个足以依赖的对象,当情人需要你时,总是能够留在他身边全力的支持他,让人很自然的对你日久生情,因为没有哪一个星座的女生,在遇到重大挫折时,还能不带情绪的分析状况、未来的胜算与该如何改进等等问题。摩羯座女生简直像个不倒翁, 然而要让人了解你,认识你却需要时间,你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那些没有发现金镶玉的落荒而逃者,不必在意。

水瓶女神相亲法则:始终坚持自己

知性的水瓶座女生,向来是聊天的好对象,因为她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对新信息充满兴趣,说笑起来比男生更要开放,对任何稀奇古怪的事都听得津津有味,也不排斥各种天马行空的思想,和相亲对象很容易打成一片。只要保持善解人意的形象,就能轻易成为任何人的好朋友,吸引众多的追求者,但瓶子还是要记住,在某些充满了禁忌的话题上,还是要保持点女生的矜持比较好,对你来说,这对于赢得相亲成功很关键。但是始终坚持自己也很重要。

双鱼女神相亲法则:充满了梦幻的眼神老少统杀

每一场恋爱的起点,都是从眼神互动开始。每一次心灵的悸动都是从眼睛看出端倪,双鱼座多愁而浪漫的思想,全写在梦幻的眼神里,永远比别人多一点不切实际 的想法,当你以梦幻眼神望着窗外,一副楚楚动人的神情,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令男人不心动也难。梦幻的眼神是开启你诱惑力的关键点。温柔是对付男人最好的利器,也是吸引男人的不二法门,无师自通的鱼儿可以说是将其发挥运用到了极致,阳光般温暖的姿态,不是凡人所能抗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