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必要吵的五大星座男女:PClady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见面必要吵的五大星座男女:PClady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15-11-27 20:00:39热度:作者:来源:

话题:见面必吵 星座男女 星座性格 星座八卦 见面必要吵的五大星座男女:PClady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PClady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白羊座VS金牛座

有一天,羊儿和牛儿相约好,一起去逛街买东西。

羊儿:你能不能走快点,今天商场换季大减价。慢了就没了,那会多遗憾啊!

羊儿:哇,这件衣服好漂亮啊。我太喜欢了。还有这件,那件也好看,我都好喜欢,我们全买了行不行啊?

牛儿:什么?全买?你有没有想清楚的?这些都不便宜啊。

羊儿:怕什么,喜欢就行,再说了,今天有折扣优惠。

牛儿:哦?有优惠是不是就不要钱啊?你看,这颜色,还有这布料,再看那款式,怎么也不仔细考虑考虑再决定啊。

羊儿:哎呀,喜欢不就行了。你干嘛那么多废话啊?

牛儿:怎么你很有钱啊?要知道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省就省,能不买还是不买好。我们还是“斋逛”好了。

羊儿:只逛不买?那你还是自己一个人慢慢“吃素”吧!

接着,两人尽兴而去,败兴而归。

温馨提醒:

白羊:凡事不能只由着自己喜好而头脑发热,多想想后果还是很有必要。

金牛:思前想后得太多会压抑着自己,活得也很辛苦,因此偶而放纵一下也无妨。